2020-02-1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信仰是最重要的事!」《變形金剛》影星馬克華伯格從晨禱開始每一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 余友梅 追蹤
馬克.華伯格有了虔誠信仰後,帶來人生的轉變。(圖/FB@Mark Wahlberg)

【編譯余友梅/報導】好萊塢演員兼製片人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最近和影迷們分享,信仰已成為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在接受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採訪時,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他說,每天開始晨禱,是最重要的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k Wahlberg(@markwahlber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天開始為主獻上感恩

「信仰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是我每天開始新的一天的方式。當我睜開眼睛,在我開燈或做任何事情之前,我就做些禱告。我進入祈禱室,花15或20分鐘的時間,獻上我的感恩。」他繼續說道: 「我還為我一生中所擁有的人、遇到的人祈禱。還有在我的人生當中,我認識的那些樂觀向上的人,或正與病魔對抗的人祈禱。我就是這麼開始新的一天,接著我開始閱讀靈修書籍。」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廣為人知的華伯格,成長過程其實相當艱辛。家中有九個小孩,但父母離異,年少時血氣方剛的他,常因暴力事件進出警局,甚至曾在監獄裡度過些時光。但是他後來克服了這些人生障礙,對生命有了嶄新的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k Wahlberg(@markwahlber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旦轉向信仰生活好轉

這位演員承認自己過去犯了一些錯誤,當他開始定睛於信仰後,他的生命就經歷更新和變化。

「當我開始定睛於信仰之後,好事開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經過荒唐年少歲月,他深覺要做對的事,就要用正確的方法;例如腳踏實地,不能混水摸魚。人的一生隨時都有可能遇到各種難題,但不要想著逃避,如果你想要在最後得到任何實質的獎賞,就必須腳踏實地的工作。

我們所有的人都會犯錯。我不是很有耐心,但作為一名父親,我正努力去改變自己,盡可能成為最好的父親和最好的榜樣。」他上傳一個視頻時,對自己的IG粉絲這樣說道。

 

與演員兼模特兒妻子麗亞.德漢(Rhea Durham),兩人的大女兒艾兒.蕾(Elle Rae)(圖/FB@Mark Wahlberg)

 

華伯格目前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他在2001年創立了「馬克華伯格青年基金會」(the Mark Wahlberg Youth Foundation),旨在與各種組織合作,籌集資金幫助孩子們。

「我知道上帝並不會以『忘記你的出身,做你自己,去過美好的人生。』這種話賜福於我。」上帝的教導是「現在,無論您來自何處,或可能遇到什麼障礙,都有機會和責任回饋並激勵其他的人,如果你實際地去做些正確的事……,好事自然會為你而發生」,他說。

 

華伯格的愛犬。(圖/FB@Mark Wahlberg)

華伯格說,他的信仰使他能夠應對逆境,並給了他前進的目標。

這位演員指出,「知道如何面對損失、失望、疾病、所有這些……,全靠我的信仰。」「無論如何,如果你活到110歲,那仍然是很短暫的人生。所以,我有了一個奇妙的想法,如果我今生遵循上帝的意旨,就會到天堂,一個更美好的所在。我將能夠在那裡再次見到我的父親,」

華伯格以女兒為榮。(圖/FB@Mark Wahlberg)

華伯格還希望,未來他的遺產安排,能夠顯明他以正確的方式,使用來自上帝的賜福。

「我以上帝想要的方式,接受並使用了上帝賜給我的祝福和禮物,我可以成為那些為主真正做工的人的好僕人、好父親、丈夫、兒子、朋友、鄰居、領袖和追隨者。」華伯格總結道。(資料來源:CBN News)

和主廚哥哥保羅(Paul)以家族姓氏為名開了「華柏格漢堡店」。此為德國分店。(圖/FB@Mark Wahlberg)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