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中部跨宗派聯合性音樂宣教】音樂會分享生命 盼以基督福音恢復年輕世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TUW生命分享音樂會。(Dave Liao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多年來投入音樂戲劇事工、每年舉辦全台巡迴音樂劇的台灣世界三一聯合宣教會,從今年二月份起,在中部地區啟動跨宗派聯合性音樂宣教事工,於每週日下午3時30分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演藝廳舉辦「TUW生命分享音樂會」,歡迎年輕朋友前來聆聽一場豐盛的音樂生命饗宴!

TUW生命分享音樂會。

TUW生命分享音樂會。(Dave Liao攝影)



持續學習成長不要怕失敗
二月9日的TUW生命分享音樂會中,邀請台中慕義堂于金堂牧師,以「年輕人起來吧!」為題與年輕人分享信息。于牧師提到,「不願意學習」是現今年輕人一個最大的問題!台灣是一個充滿機會的環境,而且每個人都有機會學習,鼓勵年輕人要抓住一個觀念:「我有機會學習,我就可以成長!」

于牧師說,許多年輕人在遇到困難挫折時,整個大環境所給予的幫助、鼓勵及支持仍不夠到位。如果我們可以把年輕人的成長環境、學習環境及支持系統,建立更完善一點,台灣年輕人是充滿希望並且具有競爭力,在各方面都能有很好的成就。

于牧師鼓勵年輕人要讓自己身心靈保持健康,特別是跟父母、家人及同儕之間的關係,學習彼此扶助、成全與欣賞;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彼此謾罵或互相傷害。他也勉勵年輕人不要怕困難、不要怕失敗,讓自己持續不斷地成長,從失敗挫折中再站起來,只要繼續往前走,成功就在不遠處!

「以耶穌基督的福音來恢復這世代的年輕人!」台灣世界三一聯合宣教會張慶兒師母受訪表示,現今世代有許多年輕人深受憂鬱症所擾,對人生失去盼望。

TUW聖三一聯合敬拜團。

TUW聖三一聯合敬拜團。(Dave Liao攝影)



TUW生命分享音樂會。(圖/Dave Liao攝影)

TUW生命分享音樂會。(Dave Liao攝影)



跨宗派聯合性音樂宣教事工
然而,年輕人是台灣未來的主角,為了祝福更多年輕世代,台灣世界三一聯合宣教會招聚連結一群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歌手、樂手及演奏家組成「TUW聖三一聯合敬拜團」(Trinity United Worship),由崔赫牧師親自指導訓練,並且邀請跨宗派教會牧者或各領域基督徒專業人士前來分享生命見證或信息,藉著音樂、見證、戲劇及藝術等,與年輕世代一場進行生命與生命之間的對話,帶給年輕人愛、信心與勇氣,幫助他們重拾希望,找到人生的方向及活著的意義。

張師母表示,為了更多貼近年輕族群,租借公園演藝廳作為公開演出的場地,盼望吸引更多年輕人來聆聽音樂與福音。今年先從台中開始啟動「TUW生命分享音樂會」,未來陸續會在台北及高雄舉辦,成為眾教會一起合作得著年輕世代的機會!

近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前兩次聚會參加人數並不多,還是有些年輕人在聚會中深深感動,願意接受福音。會後,牧者們也會為年輕人禱告祝福。此外,團隊中有些樂手雖然還不是基督徒,但他們仍然熱心參與服事,希望他們未來有機會認識福音。

目前TUW聖三一聯合敬拜團仍持續招募一些意願參與服事的朋友,包括樂手、管弦樂、合唱團、音控、燈控、舞台演出及口譯人員等,邀請中部眾教會及基督徒一起參與,籲請為該音樂宣教事工支持代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