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好牧人

少數民族差傳辦公室開幕 音樂茶會為社區獻上祝福

檢舉
魯瑪夫 魯瑪夫 追蹤
眾牧者及弟兄姊妹一起為少數民族差傳禱告祝福。(圖/WIRI少數民族差傳提供)
【本報訊】WIRI少數民族差傳位於高雄左營的辦公室,於二月8日舉行開幕音樂茶會,在優美音樂中揭開序幕。現場有穿著少數民族特色服飾的志工協助各樣事情,並備有原住民風味餐,大家在鋼琴、小提琴、陶笛及原住民...

【本報訊】WIRI少數民族差傳位於高雄左營的辦公室,於二月8日舉行開幕音樂茶會,在優美音樂中揭開序幕。現場有穿著少數民族特色服飾的志工協助各樣事情,並備有原住民風味餐,大家在鋼琴、小提琴、陶笛及原住民歌謠的樂聲薰陶下,一同獻上感恩的心。雖然天氣寒冷,眾人齊聲禱告,築起禱告祭壇,馨香氣息隨風飄往社區的每一處角落。

武漢肺炎疫情並未影響參與人潮,比原本預計報名的人數還多。甚至有些從外縣市遠道而來的弟兄姊妹,提到WIRI戰場服事都能夠做了,疫情更不能夠阻擋他們想要親自祝福我們開幕的心願,令辦公室全體同工都相當感動。

少數民族差傳辦公室地點有別於一般對辦公室的印象,選擇社區一樓的店面,拉近與附近居民的距離。「開幕茶會前,我們廣邀附近居民參與,採取開放式的露天空間,盼望能夠為社區帶來祝福,使不認識耶穌的人,因為這次參與而對耶穌產生好奇與渴慕。」魯瑪夫秘書長如此說。

人類共同的需求是愛,儘管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盡相同,基督徒比其他人所認識的愛不同之處,在於耶穌基督神聖的愛:「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唯有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五章7-8節)少數民族差傳盼望透過這次開幕茶會,把耶穌基督在我們身上顯明的愛,透過對遠處少數民族的服事,傳福音給近處鄰里,使他們思想一切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及有美名的。

當天聚會感恩分享中魯瑪夫秘書也說明,少數民族差傳辦公室的開幕,不只是基督徒的同歡會,亦為傳福音的好機會,此乃選擇辦公室地點的考量之一,未來我們將規劃一些社區服務,為社區做好事、種下好種子,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去行的。魯瑪夫也呼籲:「請大家為WIRI的事工繼續禱告,希望藉此開幕儀式,啟動社區福音事工,也為飽受戰爭之苦的緬北難民及邊境跨文化差傳打開一線曙光!」

 WIRI少數民族差傳辦公室開幕音樂茶會大合照。

WIRI少數民族差傳辦公室開幕音樂茶會大合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