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普瑞特很愛主 籌組公司強調上帝掌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美國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圖/Chris Pratt Facebook)

【特約編譯鍾小玲/報導】美國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表示,他正在籌組一家新的製作公司,盼能彌合美國分裂的文化,這家公司的名稱據說是受到美國的《效忠宣誓》(The Pledge of Allegiance)誓詞的啟發。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圖/Chris Pratt Facebook)

 

成立受上帝管轄的公司

以暢談基督教信仰聞名的普瑞特,在2014年8月的漫威影業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星爵一角,之後在《星際異攻隊2》(2017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018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019年)中都飾演星爵一角。在《星際異攻隊》中的表現大獲肯定後,普瑞特主演《侏羅紀世界》(2015年)及《侏羅紀世界2》(2018年)。2014年,普瑞特還曾被《時人》(People)雜誌評為最性感男人第二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pratt(@prattprattprat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普瑞特日前在IG上張貼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在辦公室裡展示他過去參與演出電影的海報,包括《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和《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影片的結尾,普瑞特對著鏡頭拿出一張海報,上面寫著「不可分割電影製片公司」(Indivisible Productions)。 普瑞特在影片中沒有對這家公司做出任何說明,只用文字簡短說明,這支短片已有四百萬次的點閱率。

海報上寫著: 「我已經成立了一家公司  不可分割電影製片公司  一個國家在上帝管轄下不可分割 」普瑞特在文字說明中指出,我們的使命是創造有趣的內容,專注於那些有助於縮小美國和世界日益擴大的鴻溝的主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普瑞特並沒有提到這家公司的任何企劃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pratt(@prattprattprat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公開見證上帝是真的

普瑞特經常公開討論基督教信仰,他在2018年的MTV影視大獎頒獎典禮上領獎時,告訴觀眾:「上帝是真的,上帝愛你,上帝想要給你最好的。請相信,我相信。」

普瑞特在致辭時說:「人們會說你已經夠完美了,但你不是,你並不完美。你總有一天會變得完美,但那是一種強大的力量把你設計得完美,如果你願意接受,就將擁有白白的恩典,這恩典是禮物,就好像我們在美國享有的自由一樣,這種恩典是別人用鮮血付出代價換來的。」之後他向媒體表示,對他來說,成為基督徒是真實的,喜愛耶穌也是真實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pratt(@prattprattprat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另一則IG貼文上,普瑞特標記了他的妻子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的新書《饒恕的恩典》(The Gift of Forgiveness)。這本書是史瓦辛格訪問一些人的集結,那些人都有被別人傷害、折磨的痛苦經歷,之後學著去饒恕人的故事。普瑞特和史瓦辛格都是敬虔的基督徒,兩人都固定參加位於洛杉磯的教會聚會。(資料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Christian Today)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