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我們受傷了,但沒有失敗,我們必會再次崛起!」遭感染新加坡牧師發信勉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趙克文牧師在線上鼓勵弟兄姊妹。(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臉書)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感染新冠肺炎的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趙克文主任牧師,17日發出第二封信中說「是的,我們受傷了,但沒有失敗,我們必會再次崛起!」

新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在新加坡延燒,有18名確診與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有關,也引起社會、教會和媒體的關注。感恩的是,教會一名同工,在接受新加坡國家傳染病治療中心的治療後,17日已經康復出院。

雖不理解 目光仍定睛在主身上
從11日起在國家傳染病中心接受隔離治療的趙克文主任牧師,17日透過網站寫給會友說:「儘管我們可能不能完全理解,為甚麼神允許這樣的事在神召會恩典堂發生,但我有信心將以團結和勇氣,克服當前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目光集中在祂身上,我們的信心也錨固於祂的信實。」

趙牧師提到,他的復原情況良好。他的燒已經退了,期待接下來將進行兩次的檢驗能呈現陰性的結果,他就可以完全出院。而在他們同工中,有一位接受治療後,已經康復出院,他們期待有更多這樣的好消息。

他說,當新加坡政府對「疾病爆發應對系統」宣布為橙色之前,領導團隊就一直為教會聚會和活動,採取所有預防措施的準備。當他們意識到病毒已在同工之間傳播時,他們立即做出果斷的決定,停止所有的聚會和活動。
教會也針對弟兄姊妹許多擔憂和疑慮,整理出一些常見問題列表,放在網路和臉書上提供參考。

對於那些接受居家隔離令而可能在此困難時期需要幫助的弟兄姊妹,請他們與各自的小詛軮或區域領導人聯繫,教會就可以盡一切可能為他們提供幫助。

趙牧師與其他牧者們以及其他同工,一直都有舉行定期的線上會議,鼓勵大家關注自己的健康,並為教會重新開放做好準備。

興起由下而上的線上禱告運動
他也提到,在過去的一週,當他聽到同工的挑戰和擔憂,再加上自己背負教會和家人之重責,使他不禁多次流淚。慶幸的是,他們有一支非常有能力的領導團隊和教會執事會,他們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為他提供急需的智慧和指導。


神召會恩典堂滿滿恩典

神召會恩典堂滿滿恩典



趙牧師說,每天有不同的弟兄姊妹帶領不同的群組,以及由不同年齡層的人,以不同的語言在新加坡各地舉行線上禱告會,隨著年輕人和老年人的興起,為著他們的教會和國家禱,神在他們當中發起了強而有力,由下而上的禱告運動。

他很感動有數百名下一代(15-25歲)承諾每天晚上為教會禱告,讓他非常感動。他也為弟兄姊妹能彼此照顧而感到自豪,他們為那些受居家隔離而生活受影響的人,購買食物和用品。

趙牧師也相信在這場危機中,神在他們當中行大能,神也透過他們的祈禱和禁食來預備教會,神也正在加深對教會團體生活和禱告的信念,聖靈也黈過教會來鼓動和篩選人心,以實現祂未來的目的。他最後用哥林多後書四章8-10節期勉大家:「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LettertoGracians-2-chi-01-1024x576
LettertoGracians-2-chi-02-1024x576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