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神的話語是黑暗中的力量 大馬藝人之家發起「讓愛說話We Love」視頻安慰人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大馬StartPark藝人之家集合藝人影片分享愛,為疫情加油打氣。(圖/藝人之家IG)
【記者韓蕓婧台灣—馬來西亞連線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至今仍未受控,甚至逐漸擴散全球各地,馬來西亞受感染病例也在新增,截止4日,共累計確診共36病例,雖然其中22病例已經痊愈出,但眼看新聞每天又在更新全球上升的受感染人數,馬來西亞StarPark藝人之家發起「讓愛說話We Love」視頻,集合來自不同國家的基督徒藝人,以一段自己最被神觸摸的經文,鼓勵所有正在受病毒折磨或在恐慌中的人,讓神的話成為黑暗中最安慰人心的力量!

投入大馬藝人之家牧養當地藝人的張愛群牧師受訪時分享,「當疫情不斷蔓延時,我們看到各國許多藝人紛紛寫下抗疫歌、貼文為抗疫加油打氣。在這個嚴峻的時刻,我們藝人也在想可以如何發揮影響力,向世界傳遞正能量。」

後來經過考量,她想到大馬StarPark藝人之家當中也有來自中國深圳、香港、台灣等的藝人,所以決定以短視頻的方式,讓無論是本地或海外的基督徒藝人,都可以透過錄製錄一段鼓勵他人的經文,加上最後帶有力量的「讓愛說話We Love」為口號將愛傳遞。

大馬藝人之家張愛群牧師分享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圖/藝人之家影片截取)

大馬藝人之家張愛群牧師分享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圖/藝人之家影片截圖)



23位藝人分享神的話 成為黑暗中的力量

影片中集合了近23位歌手、演員等公眾人物以不同的經文鼓勵在患難、恐懼、無助、難過中的人,同心為抗疫打氣禱告。包括香港歌手高皓正(曾為鄭秀文創作〈不要驚動愛情〉)、馬國華語樂壇流行歌手溫力銘(Danny)、曾演唱〈讓我跌倒〉在網路點擊破百萬瀏覽的可晴、從童星團體四千金就出道的王雪晶等,也參與其中為抗疫加油!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讓愛說話,We Love」藝人們個別以不同經文分享愛,張牧師說,「期盼藉著藝人們的鼓勵能讓聽見的人得到都得到安慰,因為神的話就是力量!」

大馬藝人可晴用腓立比書四章13節鼓勵大眾。(圖/可晴IG)

大馬藝人可晴用腓立比書四章13節鼓勵大眾。(圖/可晴IG)



她也特別提到,其實「讓愛說話,We Love」是藝人之家為今年十二月即將舉辦的大型公益音樂會定下的主題,這場音樂會主要是近年從新聞媒體上明顯可見,許多年輕族群陷入情緒病、憂鬱症、甚至自殺的相關新聞,所以決定舉辦這場音樂會,藉著藝人們音樂、話語的影響力再次喚醒年輕族群,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生命。此外,當天也會與許多本地輔導機構、教會等合作,讓年輕人找到更多尋求幫助的管道。

所以,這場疫情也特別將「讓愛說話,We Love」定為口號,讓所有人都能夠感受到愛帶來的極大力量,因為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她也經常鼓勵自己所牧養的藝人說,「你們是有能力影響世界的,所以在這個時刻不是跟隨世界氛圍,在個人粉絲專頁上散發令人驚慌失措的言論或貼文;而是站在守望的崗位上,讓人即便環境看似惡劣也要相信愛,因為這份愛是從神而來,是大於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事!」

香港歌手高皓正也加入為疫傳遞愛。(圖/高皓正IG)

香港歌手高皓正也加入為疫傳遞愛。(圖/高皓正IG)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