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南投都達長老教會田天助牧師中橫山區失蹤 賽德克族群區會動員搜尋發出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Watan Diro牧師(左二)與Walis Nawi田天助牧師(右二)合影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隸屬長老教會賽德克族群區會、今年58歲的南投仁愛鄉都達長老教會Walis Nawi田天助牧師,日前驚傳在中橫山區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近日警消人員、教會搜救隊伍及民間救難團體入山搜尋,祈禱田牧師能夠平安歸來!

中橫山區

中橫山區



長年在南投仁愛鄉都達教會牧會的田天助牧師,於二二八連假期間,獨自開車外出卻多日未歸,之後卻音訊全無,家人都聯繫不上他。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搜尋,發現田牧師所駕駛的車子停靠在距離南投仁愛鄉都達部落50多公里遠的花蓮縣秀林鄉中橫公路神木登山口附近,卻沒有看到牧師的行蹤。隔天上午,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與太魯閣區會教社部隨即出動一行30多人的搜救隊伍,配合當地警消人員及民間救難團體一同入山搜尋。搜救隊伍入山之前,眾牧長及弟兄姊妹聚集一起禱告,求上帝保守田牧師的人身安全,以及看顧整個搜尋過程能夠平安順利。

搜救隊伍入山搜尋田牧師下落

搜救隊伍入山搜尋田牧師下落



賽德克太魯閣聯合動員入山搜尋
與眾牧長一同參與搜尋任務的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長Watan Diro牧師受訪表示,上週日(三月1日)傍晚,田牧師有試著用Line與師母、孩子聯繫,之後就完全聯繫不上,很有可能手機沒電或是所在位置沒有訊號,因此無法確切掌握田牧師目前所在位置。由於山區地勢陡峭,加上出現濃霧,增加搜尋的困難度,搜尋至昨日(三月3日)仍未發現田牧師的下落。昨天上午,田師母及孩子也親自去到碧綠神木登山口著急等候,雖然已過了搜尋黃金72小時,大家仍然不放棄任何希望,期待能夠順利找到田牧師。

目前教會搜尋任務暫時靠一段落,今天(三月4日)將由花蓮縣政府消防局展開搜救工作,除了派遣專業救難人員入山搜尋之外,也會調派直升機於失蹤地點上空搜尋。此外,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太魯閣中會教社部與中布中會教社部也會密切保持聯繫,若有任何搜救需要,將隨時待命。

賽德克族群區會與太魯閣中會教社部牧長入山搜尋聚集禱告

賽德克族群區會與太魯閣中會教社部牧長入山搜尋聚集禱告



請為搜救行動牧師平安歸來代禱
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長Watan Diro牧師今天也發出代禱信,籲請眾教會弟兄姊妹持續為田牧師平安歸來代禱:「主內平安!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與太魯閣中會教社部截至今日,仍未完成搜救Walis Nawi田天助牧師的任務。謝謝太魯閣中會教社部與眾牧長、賽德克族群區會眾教會牧長、都達教會長執會友、都達部落族人、德鹿谷部落族人、賽德克族部落族人、史努櫻教會、梨山神鷹救難隊、花蓮縣警察局、合歡派出所、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南投縣仁愛分局合作派出所等之搜救與協尋。今天將由花蓮縣政府消防局展開搜救工作,也謝謝立法委員Saidai伍麗華委員的協助與關切。賽德克族群區會教社部、太魯閣中會教社部,以及中布中會教社部隨時待命!

請繼續為Walis Nawi田天助牧師平安歸來,以及其家人關心代禱!以馬內利!」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