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美駐校警這畫面令人感動!他每天站在校區旗桿前為學童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女兒拍下父親禱告照,以父為榮。(圖/Facebook@De'Andria Warren )

【特約編譯 林辰欣/報導】美國40歲的警察德安德拉.華倫(DeAndra Warren),每天早晨在學校前的旗桿旁為學童代禱。引導他每天這麼做的經文是歷代志下七章14節:「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女兒臉書po父禱告照

華倫的21歲女兒德安莉雅(De’Andria)拍下爸爸身著警服,在旗桿前低頭禱告的照片。她在臉書貼文寫道:「警察在校區的旗桿前為孩子們禱告,這樣的畫面很少見。我認識這位每天忠心為學校制度、你的孩子、我們社區禱告的虔誠男子。這位優秀的人就是我老爸,身為他女兒,我感到很驕傲。這世上像他這樣的好人不多,華倫警察,我們感謝你!」

從2015年開始,華倫就走在韋恩校區(Wynne’s)的小學和高中大廳,一邊巡邏維護治安,一邊為學校裡近6百位孩子禱告。華倫說:「我巡邏的時候,在大廳走上走下,我就禱告。有一次我有感動要停在旗桿前代禱,一方面因為旗桿有其代表意義,加上當時國家發生許多事。」

韋恩公立學校院長卡爾.伊斯利(Carl Easley)在華倫還是學生時就認識他了。伊斯利院長說:「華倫一向很樂觀,個性很好。他常與我分享嘉言,他就是這樣的好人。」

 

華倫警佐。(圖/Facebook@De'Andria Warren)


女兒見證父親善的影響力

華倫也常常與學生互動,像是唸書給他們聽、一起在遊樂場攀爬。華倫說:「我喜歡看見與孩子擊掌時,他們開心的笑容,我想要向他們彰顯執法人員正向、親和的形象。」

華倫的女兒德安莉雅也見證了爸爸的影響力。「我覺得應該拍照留念,想想爸爸在這些孩子包括青少年身上帶來的影響。有些孩子跑來跟我說:『噢!你就是華倫警官的女兒嗎?我們好喜歡他。』這讓我好高興,感覺就像:『哇!我老爸真的影響了這群人!』」(資料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華倫警佐和妻子分別當選年度執法人員和年度企業家榮銜。(圖/Facebook@De'Andria Warren)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