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疫情快訊!】大馬首現兩宗死亡案例 一例為砂拉越州的教會牧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大馬砂拉越一家教會牧師證實染上新冠肺炎,病情惡化,今日安息主懷。(Google Map)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新冠肺炎正肆虐馬來西亞,大馬衛生部部長今日(17日)下午4時45分召開記者會,證實大馬首現兩宗死亡病例,其中一名死者是砂拉越州首府古晋辉盛以马内利教会的60歲主任牧師David Cheng;另一名則是出席清真寺萬人宗教教會的信徒。

根據大馬媒體報導,David牧師原有慢性疾病,於三月7日因身體不適就醫,14日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並接受醫院治療,後來因病情惡化被送入加護病房,今日因抵不過病毒的攻擊,安息主懷。

目前,古晉中央醫院已經全院戒備應對大馬目前面臨的疫情。大馬政府今日也更新疫情最新進展,單日新增120宗病例,目前累積了673宗確診病例。請持續為馬來西亞的疫情控制代禱,也求主消減正隔離者的情緒恐慌,請代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