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藝之星教會「愛心炸獻」關懷行動 送150份炸雞挺第一線醫護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左起洪百榕師母、宋達民牧師、楊羽霓傳道、區長小炳,出發前禱告(藝之星教會提供)
【記者梁敬彥綜合報導】「醫護人員辛苦在前方抗疫,守護國人的健康,藝之星教會就是奉主的名舉起禱告的手,為醫護人員代禱。」藝之星教會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和楊羽霓傳道等人三月18日準備了150份炸雞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進行「愛心炸獻」關懷行動;盼望讓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不但吃得飽足,體力、精力及靈力都能重新得力,服事眾人。

醫護前方打仗 教會後方代禱

這場「愛心炸獻」關懷醫護人員行動,是由主內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居中牽線,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陳修聖醫師親自出面接待。宋達民牧師當面對陳院長說:「眾星在禱告中有感動,一定要親自拜訪,除了向醫護表達感謝外,也要讓醫護人員知道,『你們在第一線打仗,教會在後方為你們禱告!』」

藝之星教會宋達民牧師送愛心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致謝醫護,左為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陳修聖院長



自從今年二月爆發新冠肺炎,經過了農曆春節,一直到現在疫情並無趨緩,台灣各地都緊繃備戰,辛苦的防疫人員在前線為大家守門。醫院裡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下緊守崗位,一刻都不鬆懈。

宋牧師說,藝之星教會中也有多位弟兄姐妹從事醫院的護理醫療工作,這段期間看到他們的辛苦,也更了解到全台灣的醫院都是如此。讓我們大家在這樣子的一個時間裡,可以彼此鼓勵彼此加油!也將耶穌的愛傳遞出去,讓辛苦的醫療人員知道有人在為他們禱告!

 

大合照

大合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