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連續九年來台傳遞敬拜讚美信息 印尼曹晉賢牧師安息主懷享壽69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曾經多次帶領印尼Proskuneo敬拜禱告學校師資團隊來台,傳遞敬拜讚美恩膏的印尼伯特利教會萬隆分堂主任牧師曹晉賢牧師,於三月22日下午病逝安息主懷,享壽69歲。

印尼伯特利教會-萬隆教會(GBI Sukawarna)發出公告聲明:「我們所親愛的領袖曹晉賢牧師已返回天家。從三月13日起,曹牧師因身體不適就已經遵循醫生的建議在家吊點滴,醫生判斷曹牧師的病因是斑疹傷寒(typhus),但是因為病情每況愈下,所以在三月19日便將牧師安排住院以獲得更好的醫療照顧。最終曹牧師於三月22日下午3時7分(印尼西爪哇時間)被召回天家。因為現在時機敏感,所以牧師大體已經遵循萬隆國立醫院的流程和建議於當日安葬。願透過我們正式的公告說明各方家人能夠體諒我們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我們禱告願神加添給我們每一個人力量,平安健康。」

Proskuneo敬拜讚美禱告學校曹晉賢牧師(前排右八)與高雄教會眾牧者合影。(鄭博仁牧師提供)

Proskuneo敬拜讚美禱告學校曹晉賢牧師(前排右八)與高雄教會眾牧者合影。(鄭博仁牧師提供)



高雄牧者合一與高禱屋發文感念

過去九年來,印尼萬隆Proskuneo敬拜禱告學校與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高禱屋)多次合作舉辦「敬拜禱告體驗學校」與「敬拜研習特會」,帶給台灣教會極美好的祝福。高雄牧者合一協會主席莊東傑牧師暨全體牧者與高禱屋董事長鄭博仁牧師暨全體同工,於三月23日共同發表一篇感念曹晉賢牧師的文章:

感謝曹牧師及印尼伯特利萬隆教會全體同工在宣教行動中對台灣教會的貢獻,提升台灣教會的敬拜讚美禱告,不斷興起更多成熟的敬拜團。從曹牧師、伯特利萬隆教會及Proskuneo學校所有老師身上,看到一群真實委身敬拜禱告者的生命榜樣。

Proskuneo學校強調三個敬拜禱告核心價值:「與神的親密」、「品格」與「技巧」。印尼的家人們真實委身在這樣的生活方式,更新且提升高雄教會在敬拜禱告上的眼光跟思維,每年Proskuneo聚集總是有許多深入主題的探討,不單是知識加增,更是敬拜禱告恩膏的累積。

過去近十年來,曹牧師幾乎每次都是去完以色列之後,帶著豐沛的恩膏服事高雄教會,完全的委身,完全的擺上。透過神使用印尼的團隊,讓神的同在如同雲彩般有重量的充滿在與會的弟兄姐妹上,讓高雄教會何等有恩寵能經歷在地如在天的敬拜,也讓高雄教會在屬靈體質上也不斷蛻變和更新。每一年的恩膏總是超過前一年,再累積和加深,乃是他們從對神的竭力追求的根基而來!

委身三個敬拜禱告核心價值

高禱屋很榮幸有九年的時間籌辦「高雄Proskuneo敬拜讚美禱告學校」,得著曹牧師帶領團隊全力支持。如今進入新的世代,高禱屋和高雄的教會不斷提醒自己在印尼三個敬拜禱告核心價值的委身,承擔末世敬拜禱告運動使命的一環,願高雄的教會持續效法印尼Proskuneo團隊,不斷追求「與神的親密」、「品格」與「技巧」。

盼望在高雄眾教會的敬拜禱告團隊,也如同印尼家人不斷有新的恩膏和突破,也願主安慰曹師母、遺族,堅固伯特利萬隆分堂的同工與弟兄姊妹,也願主繼續使用Proskuneo學校與伯特利教會在接下來的日子,仍然成爲列國的祝福,我們繼續在主裡同行。再次感謝曹牧師及其團隊過去這九年為高雄教會的擺上!十分的懷念、感謝與不捨,盼未來在天家一起再敬拜到永遠。

鄭博仁牧師夫婦與曹晉賢牧師合影。(鄭博仁牧師提供)

鄭博仁牧師夫婦與曹晉賢牧師夫婦合影。(鄭博仁牧師提供)



連續九年來台傳遞敬拜讚美恩膏

過去與曹牧師建立友好情誼的高禱屋董事長、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受訪表示,得知曹牧師安息主懷的消息,深感哀傷與惋惜。他特別感謝曹牧師過去九年來親自帶領Proskuneo學校師資團隊來台教導傳遞敬拜讚美的恩膏與信息。每年曹牧師到訪以色列領受恩膏之後,就會來到台灣服事,使高雄教會也領受同樣的恩膏與祝福,不僅提升個人與神的關係及靈命的成長,也提升教會敬拜讚美禱告的品質。

鄭牧師也提到,每次曹牧師帶領團隊來台服事,都當作是一種宣教培訓,付出大量的人力、財力和靈力投資在高雄教會。與曹牧師一起來台服事的曹師母,聚會中全程都在禱告,同工們在服事上也都非常委身,從曹牧師夫婦及同工們身上看見謙卑的服事態度,以及美好的生命榜樣,帶給高雄教會極大的祝福。盼望從曹牧師及Proskuneo學校所傳承的敬拜讚美恩膏,未來能夠在高雄教會延續下去。

曹晉賢牧師來台服事高雄眾教會傳遞敬拜讚美恩膏。(鄭博仁牧師提供)

曹晉賢牧師(左二)來台服事高雄眾教會傳遞敬拜讚美恩膏。(鄭博仁牧師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