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愛在四月天2020」412臉書直播  復活節呼召線上填單決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愛在四月天2020(藝起發光協會提供)
【本報訊】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舉辦的「愛在四月天2020 愛哩平安」,為因應疫情及配合政府宣導的政策,取消了原定要擴大舉辦的對外場地和現場觀眾,改由藝人朋友直接在藝起發光的新會堂線上直播敬拜演出和觀眾互動,時間訂於四月12日復活節晚上,在「藝起發光」的臉書進行線上直播,讓世人看見這群基督徒藝人在現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透過神給這些藝人朋友的恩賜和影響力,為這世代帶來愛和平安!

線上決志單將分給參與教會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也鼓勵教會在網站或粉絲專頁分享,並邀請會眾廣邀親朋好友參加。在紀念耶穌復活的四月,他們相信這帶來的福音果效將不可計數、前所未見,而屆時「藝起發光」也將直接線上呼召填單決志,並將所有各區決志的人,全數送進和他們一同配合的教會。

藝起發光協會提供)

藝起發光協會提供)



藝起發光協會對牧者發函全文內容:

親愛的各牧者/教會同工,還有所有弟兄姊妹平安:

又到了「愛在四月天」的時節,近來天災人禍不斷,從澳洲野火到全球都在與之抗衡的新型冠狀病毒,讓人心惶惶,因此特別訂定今年主題為「愛在四月天2020 愛裡平安」,也因應疫情及配合政府宣導的政策,取消了原定要擴大舉辦的對外場地和現場觀眾,改由藝人朋友直接在「藝起發光」的新會堂線上直播敬拜演出和觀眾互動,節目豐富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也期待眾教會可以和我們一同透過網路的力量,去使萬民作耶穌基督的門徒,真正落實讓這福音遍傳到世界各個角落,讓福音無國界。

臉書直播分享耶穌平安

因此「藝起發光」熱切期盼也邀請眾教會及所有的弟兄姊妹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4/12晚上8:00將在「藝起發光」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saa17/

進行「愛在四月天2020愛裡平安」的線上直播活動,讓世人看見這群他們所熟悉的藝人基督徒在現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透過神給我們這些藝人朋友的恩賜和影響力,為這世代帶來愛和平安!

如果可以,特別麻煩貴教會及所有弟兄姊妹可以在:1. 主日報告時分享;2.網站或粉絲專頁分享;

3.鼓勵邀請會眾廣邀親朋好友

讓我們一起攜手紀念耶穌復活的四月,與我們共創不可能,相信這帶來的福音果效將不可計數前所未見,而屆時「藝起發光」也將直接線上呼召填單決志,並把所有各區決志的人,全數送進和我們一同配合的當地教會。

再次感謝您和我們一起在主裡同工,相信上帝必大大喜悅祝福我們。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理事長宋逸民及全體同工敬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