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守護防疫天使 高雄好消息教會送補品給醫護打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高雄好消息教會發起「天使守護天使運動」(陳亭/攝影)
【特約記者陳亭高雄採訪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全球性影響使得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面對著更多的工作量,在身心上都背負較常人更多的壓力。為了能讓更多民眾意識到醫護人員的辛苦,高雄好消息教會發起「天使守護天使運動」,於三月26日發送愛心補品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盼能慰問辛苦守護民眾健康的醫護人員,以此為他們加油打氣。

民眾響應贈送各種營養補品
「天使守護天使」的運動發起後隨即獲得善心人士的響應,一位不具名的善心人士二話不說地提供300包DHA生酮魚湯,耐熱袋包裝可以快速加熱,減少忙碌醫護等待食物烹煮的時間,魚湯富含營養能提升人體免疫力,也適合工作量沉重的醫療人員。此外又有其他善心人士贈送19支額溫槍、健康食品沙棘薑黃100份表達慰問之意。

高醫吳登強醫師和幾位醫護同仁特別出面答謝及領受發放物資,幾位好消息教會的弟兄姊妹、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的傳道代表愛心人士出席物資發放。吳醫師表示這一段時間陸續收到許多民眾的物資贈送,包括素食便當及飲料等食品,即使是一杯飲料、一份便當,過程中都能感受到來自民眾的支持與愛心。在這一段特別需要體力支撐的時期,吳醫師非常感些這些民眾貼心的舉動。

盼社會友善對待醫療人員
統籌這次活動的龔宇源弟兄表示,其實醫院的防護設備等相關資源相信都是很充足的,但是教會的牧長們在探訪禱告中發現,許多醫療人員因為這次的疫情遭受一些不公平的對待,一些民眾因為對於疫情的不了解,進而出現排擠、不友善地對待醫療人員。為此,教會很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愛心發放活動,讓社會大眾意識到醫療人員的辛苦,盼望社會大眾能從行動上或精神上為醫療人員鼓勵打氣。

這一次新冠病毒的流行,讓人類全體見識到了我們的渺小與生命的未知,人們在不安中容易失去平安,以至於出現恐慌與指責,然而在疫情尚未完全控制之際,高雄好消息教會殷福鴻牧師表示:「耶和華仍然坐著為王,無論何時、何方、何其大的災難都必有神的旨意及奇妙的帶領在其中,相信這會是一個向社會宣揚福音、使更多靈魂得救的好時機。」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