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敬虔母親信心的禱告 影響福音歌手一生信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福音歌手約翰.懷德斯(John Wilds)(圖/Facebook@johnwilds music)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對於孩子來說,長大過程中,沒有什麼事比父母設立的榜樣更強大。為人父母有能力引導孩子們走向知足和真正喜樂的道路,否則我們將使讓他們投入絕望和慾望導向的生活。

難忘母親堅定禱告的身影

福音歌手約翰.懷德斯(John Wilds)的母親,曾經在面臨迫在眉睫的驅逐令時,以強有力的禱告倚靠神,這記憶中的畫面,使懷德斯留下一生的印象。

「我想在今晚鼓勵你,我從一個敬虔祈禱的母親那裡,學會了信仰。」他在演唱詩歌〈開路者〉(Way Maker)時說道。

音樂家約翰.懷德斯與母親。(圖/Facebook@johnwilds music)

音樂家約翰.懷德斯與母親。(圖/Facebook@johnwilds music)



面臨無家可歸 仍全然倚靠神

回憶起有個晚上醒來時,母親哭泣的情景;懷德斯歷歷在目。

「那天晚上我在房間裡,我們全家陷入困境,即將被驅逐出去。我們以前也曾經無家可歸,我聽到媽媽在半夜裡哭泣。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於是我下床走到她的房間。我想她正在經歷某些事情,一定有事發生。我推開了門,看看媽媽怎麼了?」他解釋說。

令他驚訝的是,母親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相反地,她在艱難的試煉中,還能全然相信上帝。

他對台下聽得入迷的人群說:「我聽到的哭聲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哭聲。她跪在床旁,感謝上帝的信實。儘管她還看不到情況的轉變,但她還是宣告:『上帝,您依然是良善的,我感謝您所做的一切!我們可能沒有我們想要的一切,但我們感謝您,使我們擁有所需要的一切,因為我們擁有您,耶穌!』」懷德斯強調說。

當台下觀眾情緒陷入高潮,懷德斯高喊:「我宣告耶穌是你今晚所需要的一切!」


 困境中有美麗見證 勝過言教

這是個美麗的見證。在順境中,要相信上帝很容易,這樣做是對的,有時我們忘了感謝祂。當事情對你有利時,要感謝上帝相較之下並沒那麼困難。但當你面對無法克服的障礙時,要感謝神就要困難的多。

為這位母親讚美神,因著這位母親對上帝永恆不變的忠誠,在兒子的靈魂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而這顯然已經根深柢固。讓我們這些為人父母的提醒自己,我們可以教導孩子信仰中所有的教訓、講道和智慧名言,但重要的是,當孩子們看到我們對信仰付諸行動時,就不會輕易離開它了。

(資料來源:Faithwire)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