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勇士總動員兒童節目線上開播 親子手作品格教育抗疫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勇士總動員(圖/台北榮耀教會)
【本報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傳染性疾病使得人心惶惶,許多營會、活動也因疫情關係紛紛喊停,延後開學、在家辦公等政策,更是使得許多家庭雞飛狗跳。想帶孩子出門放電卻害怕疫情,關在家又好像已經招數用盡,孩子喊無聊、爸媽也頭痛,不知如何是好?

台北榮耀教會往年寒暑假辦「勇士總動員」兒童營會,每梯次都有上百位兒童報名,甚至有許多家長跨區域不遠千里而來,就為讓孩子參與榮耀教會的營隊。但今年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看見許多家長因對孩子健康的擔心不敢出門參與活動,台北榮耀教會轉而將兒童活動拍攝成影片,製作線上教材。

「 勇士總動員」系列兒童教材內容多元化,包括親子能夠同參與的創意手作,結合品格教育分享,也有活潑的兒童舞蹈教唱、讓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時間引導等。父母在家就可以使用線上教材還能聊聊學習心得,在家防疫也能利用時間跟孩子經營親子精心時刻。

台北榮耀教會耕耘網路媒體已有數年時間,在疫情開始之前就已有「線上主日直播」,以及鼓勵細胞小組落實線上禱告聚集、善用視訊關懷守望等。並也透過youtube頻道推播每日靈修、信息、敬拜現場詩歌等資源,提供弟兄姊妹經營個人屬靈生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