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全球教會線上紀念耶穌受難 華理克牧師發起復活節教牧祈禱會 11種語言同步直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活節教牧祈禱會即將於台灣今天晚間線上直播。(全球性的特備聚會活動網站)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原先四月是眾教會預備紀念耶穌受難日的日子,但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讓許多教會打破了過去在教會裡進行受難日及復活節的模式。美國加州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主任牧師華理克(Rick Warren)更是打破空間及距離的限制,邀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教會牧者,用網路的方式於四月6日上午8時(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台灣時間6日晚間8時)進行「全國性復活節教牧祈禱會」直播,共有11種語言可以同步觀看。

華理克牧師也寫了一封信表示,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大大改變了眾教會今年過復活節的方式。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第一次身處教會外的地方慶祝耶穌復活。無論境況如何,或以什麼方式相聚,復活節的信息仍舊一樣,就是——耶穌是世界的盼望。

他說,作為教會領袖,這是一個嶄新的挑戰,但也會是一個新的機會,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接觸這個傷痛的世界。所以,他與太太也要為全世界的教牧領袖禱告,以勇氣、力量及愛心帶領眾教會邁向復活節主日。

4060_華理克牧師-758x380

華理克牧師與妻子聚集各國教會牧者發起全球性祈禱會。(本報資料庫)



各國教會牧者參與 同心合一為全球禱告

他特別與世界各地教會教牧領袖發起線上祈禱會,有來自澳洲的新頌教會創辦人布萊恩.休斯頓牧師夫婦、新加坡聖約播道會堂主任牧師楊桂炎夫婦、盧旺達新希望之家事工創辦人勞倫特.蒙班達牧師夫婦、英國倫敦聖公會聖三一布普頓堂甘力克牧師夫婦、美國陶匠之家主任牧師傑克斯主教、巴西聖若澤杜斯坎普斯「城市教會」主任牧師卡利徒夫婦等。

各國牧師

有來自澳洲、巴西、新加坡、美國、英國、盧旺達等國家牧師聯合進行祈禱會,共有11種語言幫助會眾同步進行。(全球性的特備聚會活動網站)



不僅如此,活動也邀請了幾位福音歌手及敬拜領袖在線上帶領會眾開始祈禱會前的敬拜讚美,包括克里斯.湯姆林(Chris Tomlin)、塔剎.柯布斯 (Tasha Cobbs)、布魯克.芬瑟 (Brooke Fraser)和馬特.瑞德門(Matt Redman)。

著名福音歌手及教會敬拜領袖也參與其中,帶領祈禱會前敬拜讚美。(全球性的特備聚會活動網站)

著名福音歌手及教會敬拜領袖也參與其中,帶領祈禱會前敬拜讚美。(全球性的特備聚會活動網站)



華理克牧師期待通過牧者同心合一,在復活節期間眾教會全心展現耶穌復活的期盼,也歡迎弟兄姊妹同步觀看直播,為教會、社區、及全球禱告。詳情請看以下直播網址:https://easterpastorprayer.com/zh-han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