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美湖木教會約爾牧師辦復活節虛擬演唱會 瑪麗亞凱莉將獻唱〈Hero〉向醫護致敬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 余友梅 追蹤
左上: 肯伊.威斯特,左下:泰勒.派瑞;右上: 約爾牧師;右下: 瑪麗亞.凱莉。(圖/官方臉書)

【編譯余友梅/報導】儘管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社交隔離禁令阻止了週日(四月12日)復活節的大規模聚會,但美國德州休士頓湖木教會的約爾牧師(Pastor Joel Osteen)邀集天王天后級歌手好友,將在復活節辦虛擬演唱會向前線的醫護致敬。

虛擬復活節主日服事將邀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和泰勒.派瑞(Tyler Perry)等約爾牧師的影視界好朋友,以及湖木敬拜團共同參與。約爾牧師告訴《TMZ》,瑪麗亞.凱莉和他聯繫加入這次演出。她將演唱她的歌曲〈英雄〉(Hero),向疫情中首批醫療專業人士及急救人員致敬。約爾牧師說,「我和瑪麗亞.凱莉認識多年,我們談論過要做些事情。」「他們實際上與我們聯繫是因為她想向第一批醫護響應者表達支持和敬意……並盡其所能帶來希望,使整個國家振作起來。」

Hero MV


至於肯伊.威斯特將表演什麼,目前還不明確。去年十一月,他曾在湖木教會接受約爾牧師的訪問。不過,威斯特的主日服事在全國各地都深受歡迎。

相關新聞: 美國熱門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浪子回頭 帶領粉絲為主瘋狂 一日千人決志信主


最後,電影製片人泰勒.派瑞(Tyler Perry),曾是湖木教會的發言人,將發表激勵眾人的演說。但約爾牧師沒有透露主題。

除此之外,休斯頓警察局長和消防局長還將在特別的禱告環節中亮相。約爾牧師本人也將遙控這場服事,該服事將於四月10日(星期五)預先錄製,12日復活節上午11點在線播放。

僅上週末(四月4日),就有500萬人次觀看了湖木教會的主日服事。教會的一位代表說,他們希望復活節主日的服事能吸引超過500萬名觀眾。

(消息來源:Deadline.com, Complex)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