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李明依罹甲狀腺惡性腫瘤入院開刀治療 仍須化療  請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李明依罹患惡性腫瘤入院開刀.後續須化療及追蹤 圖為李明依按立為藝人傳道人場景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請為李明依傳道代禱!甫於二月底接受藝人之家正式按立與差派為「藝人傳道人」的李明依,今天(四月9日)傳出罹患甲狀腺癌且入院開刀治療的消息。

對於罹癌的消息曝光,李明依本人樂觀以對,並在個人FB上,PO上戴口罩的照片,並以詩篇九十一篇9-16節滿有信心地宣告「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由於確診是惡性腫瘤,手術切除後,後續仍須持續化療與追蹤,請代禱!

李明依在手術成功後,滿有信心地宣告「啊,一切的一切,感謝主,讚美主」,文末也提到逾越節快樂!

李明依在臉書po詩篇宣告靠主得勝

李明依在臉書po詩篇宣告靠主得勝



在受難週動刀切癌 相信上帝保守

李明依多年前因為長期喉嚨不舒服,曾經動手術切除過瘜肉,這些年進食時常被被嗆到,也有胃食道逆流的情況,但李明依都以為是手術後的後遺症,今年年前,在做健康檢查時發現有病兆,年後進行超音波及穿刺檢查追蹤,確診是甲狀腺惡性腫瘤,原本醫師安排要在三月份動刀切除,但因為已經事先答應要錄一個華語聖經故事,並且配合醫生的時間,就延至清明連假後的這週入院動刀切除。

開完刀後,李明依樂觀地以「蝴蝶結切掉了,飛走了」跟大家宣布手術成功的好消息,李明依說,她發現這週是耶穌受難週及逾越節,主日就是復活節,她相信「一切都有神的保護及帶領」!

為李明依主理按立傳道禮拜的藝人之家主責長老黃榮勇受訪時表示,由於李明依也擔任藝人之家的執事,約莫一週之前,李明依就主動在藝人之家執事會的內部群組中,告訴眾長執「她要入院去動手術切除甲狀腺惡性腫瘤」的消息,也請眾長執為她代禱。

教會長老見證李明依靠主得勝信心

黃榮勇說,他在跟李明依的對話中,深刻感受到李明依就像她在自己臉書上PO出來的詩篇九十一篇9-16節的經文一樣,將自己罹癌後的後續治療及化療全然交託給主,就像李明依宣告的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這是全然信靠與交託的信心的展現。

黃榮勇說,李明依沒有對於罹癌展現出懼怕的態度,滿有信心地對大家宣告「生命氣息全然交託給主」,相信神必帶領合適的醫師,從動刀切除甲狀腺腫瘤到後須的化療療程,都必保守她「走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一定非常平安。

ASAA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已經傳訊為李明依禱告,ASAA台灣藝起發光協會也會持續為明依姊禱告,求主醫治祂的僕人。

請持續為這位「藝」起發光,病痛中仍高舉主名。為主做見證的上帝的使女禱告。

李明依病痛中仍心念為主做見證

李明依病痛中仍心念為主做見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