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整個世界都關閉,此生從未見此現象!」葛福臨牧師紐約中央公園野戰醫院前 傳講耶穌復活的愛與拯救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圖/Facebook@Franklin Graham影片截圖)

【編譯余友梅/報導】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和葛萊美獎得主麥可.史密斯(Michael W. Smith)合作,復活節早晨在紐約中央公園進行線上直播。葛福臨牧師說,就在幾星期前,誰能想像這個國家,甚至這個世界會被關閉,邊界都封鎖,無法旅行。餐廳、劇院和美容院都關門了。我們在這暴風雨的中間,沒有人可以倖免。


葛福臨牧師領導的撒馬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於四月1日在紐約中央公園開設了一家擁有68個床位的野戰醫院,以幫助治療曼哈頓的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葛福臨牧師說,儘管進入醫院的病人人數正在減少,但紐約現在仍然充滿絕望。目前,野戰醫院正在治療53名患者,其中ICU的呼吸機有8或9人使用。




(圖/Facebook@Franklin Graham影片截圖)

(圖/Facebook@Franklin Graham影片截圖)



 

相關新聞:【勇敢前進疫區】葛福臨牧師領軍 福音慈善團體在紐約、義大利建立西方版「方艙醫院」 彰顯耶穌的愛



葛福臨牧師說:「我相信在這個空前的聖週期間,上帝正在利用新冠肺炎危機喚醒一個沈睡的世界。」

他說:「我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種情況。」「整個世界都關閉了。我們作為基督徒,當然相信這可能只是基督再來的開端。我相信基督隨時都可能會回來。但他是要在我這一生,還是我的兒孫輩時回來,我不知道。」

葛福臨繼續說,現在是基督徒與世界分享基督之愛的機會。他引用馬可福音十章46-52節耶穌治癒瞎子巴底買的故事指出,原本沒有盼望、可憐的瞎子巴底買,唯一的盼望就是耶穌,而耶穌也因巴底買的信治癒了他。這就如同今日的世人一樣,沒有別的盼望,唯有耶穌。

今日我們慶祝耶穌的復活,慶祝他從墳墓裡走出來,馬太福音八章1-4節,耶穌伸手摸了長大痲瘋,人人保持社交距離的病人,並潔淨了他。

(圖/Facebook@Franklin Graham影片截圖)

紐約中央公園野戰醫院。(圖/Facebook@Franklin Graham影片截圖)



而我們也要讓在中央公園野戰醫院的病人知道:「上帝愛他們,他並沒有忘記他們。我們要在這中間高舉基督。」在馬太福音八章23-27節,耶穌平靜風和海。由此可知,耶穌來世上的目的之一就是拯救世人。耶穌知道如何讓沒有盼望的人改變心思意念,祂也能改變你我的困境,只要我們相信祂。

葛福臨牧師說,上帝當初所創造的世界是好的,沒有疾病,但人們背叛了祂,以致於造成罪惡和疾病叢生的世界。

「如今不信任信仰的世人開始提出問題。他們開始問基督徒:『你認為這是什麼?』這是基督徒見證的絕佳機會。」他繼續說道。「我們需要分享福音的好消息。這就是復活節的意義,這是關於『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章16節)耶穌基督來不是要譴責世界,而是要拯救世界。


葛福臨牧師復活節講道信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