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加州巨型教會開放停車場 作為新冠肺炎得來速檢測站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開放停車場作為新冠肺炎檢測站。(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週日,位於加州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的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停車場原本異常寧靜,在新冠肺炎影響下,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與教會同工都在進行居家隔離。但從四月1日起,該郡的第三個新冠肺炎(COVID-19)免下車得來速檢測站,在教會閒置的停車場啟用。

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

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全郡第三個檢測站

這是河濱大學衛生系統(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設置的第三個檢測站。該郡已在風暴體育場(Lake Elsinore Diamond Stadium)、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小聯盟主場,以及印第奧縣的市集設置檢測站。

教會臉書提到,疑似個案待在車內接受檢測,相關人員的感染風險極低。「我們保證將竭盡所能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將透過車窗進行。」 「教會不受影響。我們期待在此困難的階段盡力成為眾人的幫助。我們愛你,並持續為你們的安全與健康禱告。」隨著新冠肺炎檢測試劑的普及,許多社區為了控制病毒傳播,提供免下車得來速檢測。阿拉巴馬州最大的教會高地教會(Church of the Highlands),三月中旬已在停車場辦理得來速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短短兩天內採集近千筆檢體。

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是該郡第三個新冠肺炎得來速檢測站。(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

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是該郡第三個新冠肺炎得來速檢測站。(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河濱郡將持續提供居民多樣化的病毒檢測方式。」監事會副主席凱倫‧斯皮格爾(Karen Spiegel)表示。該郡目前新增193例確診,10例死亡,為迄今單日死亡人數高點。最新死亡個案位於科切拉谷(Coachella Valley),為該市首例死亡。

 全郡所有居民均需接受檢測

河濱郡於四月17日修正檢測規範,開放包括兒童內的所有居民,無論是否有病徵,均能接受檢測。隨著檢測範圍擴大,可望讓專家們對該縣疫情有更完整的了解,並預計於四月22日開設第五個檢測站。

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

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除了支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也啟動協助計劃,河濱郡母堂和橘郡 (Orange County)分堂接受捐款支持那些受到疫情流行波及的成員。

「我們的目的,是減緩這陣子疫情對我們會友帶來的苦楚。」主任牧師勞格理在網頁上如此寫著。

此外,生命流血液銀行(LifeStream Blood Bank)四月18日上午在拉金塔(La Quinta)首次採集新冠肺炎痊癒者的康復血漿(convalescent plasma),康復血漿中可能具有強化免疫力的抗體,或可用於治療患者。

河濱郡衛生局人員沒有口罩,按 川普說的,用手帕和圍巾包 臉。(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河濱郡政府人員沒有口罩,按 川普說的,用手帕和圍巾包 臉。(圖/Facebook@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影片截圖)



(資料來源:Desert Sun / The Christian Post / Christian Headlines )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