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中布中會牧者騎禱會 單車部落巡禱祝福教會與城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中布中會牧者第四屆騎禱會。(法法‧滿寇寇牧師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長老教會中布中會一群喜愛單車運動的原住民牧者們,自發性舉辦「第四屆騎禱會—單車部落巡禱活動」,於四月20日一早在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集合出發,共有6位牧者和2位師母參與;包括大山教會里安.達那比瑪牧師、楓農教會金少康傳道、喜瑪恩教會全成功牧師、迪巴恩教會伍燕萍牧師、清山教會王士勤傳道夫婦及新鄉教會法法.滿寇寇牧師夫婦。

這群牧者們頂著大太陽騎著單車禱告祝福部落城市,也為新冠肺炎疫情守望代禱!

鍛鍊身體增進牧者情誼
騎禱隊伍沿途中行經信義鄉各部落,遇到幾處上坡路段時,大家彼此鼓勵加油打氣,一共騎了20多公里終於到達位於南投信義鄉最裡面的東埔教會和東光教會,探訪關心牧者家庭,也為教會祝福禱告。東埔教會和東光教會也預備豐盛的餐點招待到訪的牧者,彼此在主裡有美好的聯誼與交通。

第四屆騎禱會主辦牧者、新鄉教會法法.滿寇寇牧師受訪表示,騎禱會平均每2-3個月就會舉辦一次,一開始是由幾位喜愛單車運動的牧者們共同發起,大家在牧會事奉之餘,相約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一起騎單車運動健身鍛鍊體能、一邊為教會、部落、城市守望禱告,不僅增進原鄉都市教會牧者之間的情誼,也讓每一次的騎禱會更充滿意義。

法法.滿寇寇牧師提到,這幾次參與騎禱會,看見各位牧者帶著熱情與禱告的心,持續鍛鍊體能與腳力,用雙腳踩踏傳遞上帝的祝福,讓他相當感動。期待未來能把上帝的祝福帶到中布中會每一間教會及所在的部落和城市,歡迎有興趣的牧者一同參加。

牧者騎禱為疫情守望禱告
法法.滿寇寇牧師指出,這幾個月來,中布中會有不少聚會活動受疫情影響而延期或取消,但各教會主日聚會仍然照常進行。這次騎禱過程中,除了為教會、部落、城市禱告祝福之外,牧者們也特別感動要為新冠肺炎疫情守望禱告,希望藉著禱告祈求上帝保守,讓疫情能夠逐漸趨緩下來。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