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分享之樂 樂無窮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娃柔 多年前住加州時,某日前往居所附近的豆腐廠購買豆腐乾時,老闆娘送我一大罐豆漿。返家後,便守在爐旁將豆漿煮滾、加糖,不一會兒,屋裡滿溢著豆漿的香味。 教會友人雅玲的院子裡繁花似錦,那天...
◎娃柔

多年前住加州時,某日前往居所附近的豆腐廠購買豆腐乾時,老闆娘送我一大罐豆漿。返家後,便守在爐旁將豆漿煮滾、加糖,不一會兒,屋裡滿溢著豆漿的香味。

教會友人雅玲的院子裡繁花似錦,那天她又送我一大把嬌艷欲滴的小紅玫瑰。

我將豆漿盛在各式空瓶裡,把紅玫瑰分成小束,開車一趟趟地送給住在附近的教會長者。前往九十多歲的李婆婆家時,想到神賜她長壽,她50歲時去神學院進修,愛神愛人、關懷我們全家…,特別珍惜探望她的機會。

一瓶豆漿所值不多,想到長者們室內洋溢著豆漿的香味及嬌嫩花朵的香氣,心中就好喜樂。

返台後,感受到弟兄姊妹濃厚的人情味及豐盛的食用品,白白得來、白白捨去。我操練大、小事求問神,分享時也問神,某物在某時送某人,有時所送之物正是對方需要的,皆大歡喜。

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與人分享,享受的滋味倍覺甘甜。祝福每一位讀者,享受生活,在生活中與人分享美好的事物,是一個神祝福世人的管道。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