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香港眾機構合辦線上音樂會及母親節佈道會 「疫境同行」為社會送上正能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本報訊】由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聯合舉辦「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活動,將分別舉行「Online音樂會」以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希望為疫境中的香港注入正能量,並同時頌讚母愛的偉大!


大會有鑑於香港過去一段日子歷經社會運動及新型肺炎侵擾,市民生活受到影響,亦令社會瀰漫著負面情緒,故此希望彰顯社會責任,透過福音及音樂為社會送上正能量。適逢資深歌手許冠傑早前以網上音樂會形式演出,成功於疫境下向全球送上正能量訊息,是故大會特別決定以Online音樂會及網上佈道會的形式,向全球華人送上祝福。


疫境同行_真的愛你_2


五月4日,大會特別於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舉行記者會,向傳媒及公眾發布活動訊息。出席記者會的嘉賓包括:香港福音盛會主席陳黔開牧師、香港福音盛會執行主席唐榮敏牧師、香港福音盛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以勒基金總幹事陳歐陽桂芬女士、華褔中心香港區委會義務總幹事鄺偉衡牧師、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先生、李炳光牧師、張瑪莉院士、蔣麗萍小姐、金鈴小姐、其女兒張琪朗及陳少霞小姐等,並由藝人楊英偉擔任記者會司儀。


疫境同行_真的愛你_3


記者會上,一眾大會主辦方代表分享活動籌辦的想法,包括從許冠傑網上音樂會得到的啟示、教會聚會改以網上形式舉行的啟示,以及兩場活動的不同主題、內容及收看方法等。參與活動的嘉賓亦分享了參與心得,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收看。最後各大會主辦方代表一同進行啟動儀式,寓意「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活動正式啟動!


「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活動將分為兩場活動,分別為於五月9日(週六)下午3:30上線播出的「Online音樂會」;以及五月10日週日下午3:30上線播出的「母親節網上佈道會」,觀眾可透過創世電視頻道(My TV Super 602台)以及創世電視Youtube頻道等的平台收看。


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_4


「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以「世界華人‧祝福天下」為主旨,由藝人鄭子誠擔任主持,節目邀請來自全球多地的具代表性華人嘉賓參與,希望透過歌聲傳揚正能量及送上鼓勵與祝福,並喚起華人世界的集體回憶。


參與嘉賓包括有:張瑪莉院士、高永文醫生、林以諾博士,以及來自中國內地、臺灣、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的代表,包括林沖、巫啟賢、關心妍、朗嘎拉姆、劉鑫、吳阿順、盧業瑂、羅霖及金鈴等,其中林以諾博士將會以輕鬆幽默的手法作出分享,為社會送上抗疫的「心靈雞湯」。


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母親節網上佈道會」則由藝人楊英偉擔任主持,參與嘉賓包括:陳歐陽桂芬女士、胡志遠醫生、蔣麗萍小姐及唐榮敏牧師等,並會由李炳光牧師負責講道及呼召,向全球華人傳達福音的訊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