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基督教領袖鼓勵:祈禱是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的強大力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美國蒙大拿州首府海倫娜(Helena)居民在今年四月為新冠疫情禱告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全球正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基督教領袖鼓勵會友轉向神,堅信禱告的力量。

東尼.柏金斯。(photo credit: godtv)

東尼.柏金斯。(photo credit: godtv)



基督徒政策遊說組織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主席、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成員東尼.柏金斯(Tony Perkins),在《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的專欄撰述中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的迫切危機,人們極易陷入焦慮。柏金斯引用雅各書五章16節,提醒人們上帝的應許:「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他列舉新冠肺炎對美國經濟的影響,包括:衛生紙搶購、股市瘋狂漲跌、企業供應鏈及旅遊業的重創。柏金斯寫道:「恐懼就在眼前、焦慮如影隨形、前方充滿未知,但世界不總是如此嗎?」

「研究證明,禱告確實能減少焦慮與沮喪。」他也引述使徒保羅給腓立比教會書信:「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立比書四章6節)

這位家庭研究委員會主席也摘錄已故牧師葛理翰(Billy Graham)的禱告

「我們在逆境中禱告,免得我們遠離信仰;我們在昌盛時禱告,免得我們自負和自誇;我們在危險時禱告,免得我們恐懼和懷疑;我們在安全時禱告,免得我們自滿。」柏金斯寫道。

伯金斯提醒基督徒,不要因無神論者的訕笑而停止禱告,要持續為傷者禱告,並為家庭、社區與全美國守望禱告。

他也提醒,應該先為偉大的醫護人員禱告,然後積極協助患者。

(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