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走禱行動 為大安園區禱告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至大安媽祖文化園區行走禱告。(李健寶牧師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台中市政府近來打算重啟「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引發不少爭議,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於四月30日上午前往大安媽祖文化園區進行走禱行動,共有20多位牧者及代禱者參加,一起繞行園區四周,執行天上的權柄來為大安地區宣告禱告祝福,求主掌權在這塊土地上。

設立神像破壞海岸自然景觀
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主席、梧棲敬拜教會李健寶牧師受訪表示,目前大安媽祖園區所在地面向海岸線,若是在此興建任何巨大神像或雕像,反而會破懷原有海岸線自然景觀,容易使當地發展受到侷限,如此一來未來園區恐怕會淪為蚊子館,希望市府能夠多評估考量再做決定。

李牧師提到,政府在興建園區時,應該要以促進當地經濟產業發展為優先考量,尊重不同信仰族群文化,傾聽當地民眾的聲音,看見百姓真正的需要,不局限於單一特定宗教文化,才能利於海線地區的發展。未來園區發展若規劃得宜,串連鄰近的梧棲漁港及高美溼地,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欣賞大安海岸之美,對於促進大台中西海岸海線觀光產業會有很大的助益。呼籲眾教會及基督徒持續為大安媽祖園區未來規劃及大安地區海岸經濟發展代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