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感謝防疫人員辛勞 高雄靈糧堂捐贈萬片口罩收藏夾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口罩暫存夾(高雄靈糧堂提供)
【本報訊】「WOW這是什麼?很好收納耶!」、「真是太貼心的小禮物、好實用」…高雄靈糧堂最近贈送給高雄榮總、高雄長庚、四季台安等醫療院所口罩夾等關懷小物,受贈的醫院同仁都說,沒想到在醫院裡能收到非醫療機構的贈品,感到有點訝異,但覺得很用心、很窩心、很溫暖。

口罩夾有恩典卡打氣加油
鄰近高雄榮民總醫院的高雄靈糧堂,同樣是北高雄民眾依靠的中心,身為高雄牧者團隊之一的駱世雄主任牧師,透過執事的建議,決定以適合醫護同仁使用的「口罩收藏夾」禮物,提供醫護人員於用餐時方便將口罩收於夾內之中,大大降低因用餐時將口罩脫下可能引起的感染風險,藉此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與關心醫護人員的付出。
高齡同工包裝

高齡同工包裝



教會認為這些看似小小禮物,充滿了愛的關懷,禮物的呈現是經過特別設計。除了「口罩夾」,還寫著:「感謝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仍然忠心堅守在第一線,保護高雄的百姓。願上帝護庇您並賜您平安!」,並附上一張「天父恩典卡」,卡片內容主要是對生命的鼓勵與加油打氣,這是教會送這個禮物用心之處。當禮品購置完成,確定送達單位數量後,動員教會所有全職同工參與包裝,大家同心合一的擺上,期望透過這溫暖的行動與天父的話語給予醫護同仁最大的鼓勵,讓看到卡片的醫療人員更有信心打贏這場戰役。

首先發放單位是鄰近教會的高雄榮民總醫院,教會差派楊秀真宣教士協助此次口罩夾發放。楊宣教士平時就負責「高榮祈禱室」志工的探訪關懷服事,對於醫院內人事物非常熟悉,帶領的志工團隊更深得醫院各級主管們與病患的肯定,透過小禮物更實際關心醫院全體員工。任職在各醫院的弟兄姊妹,透過居中引薦,讓教會陸續在高雄長庚、四季台安、大明眼科與高醫等醫療院所,送出約一萬六千多份口罩夾,傳遞天父愛的禮物。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