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基督教論壇報 / 專題報導

祝福台灣平安築壇 磐石現代樂團走禱守護台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謝鴻文牧師與同工們一起為六月祝福台灣平安築壇行動禱告。(謝鴻文牧師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平安、台灣!天愛、台灣!」走遍各城各鄉、發起台灣368福音遍傳行動的磐石現代樂團,繼2016年打造「台灣ping安」(平安號)之後,今年全新打造一輛行動福音車取名「天愛台灣」(天愛號),預計六月完工啟用,正式加入台灣福音遍傳的行列。

燈塔高山築壇為台灣求平安
近來台灣疫情趨於穩定階段,磐石現代樂團將於六月份展開「祝福台灣平安築壇行動」,開著「天愛號」與「平安號」前往台灣的最南邊鵝鑾鼻燈塔、最西邊國聖燈塔、最北邊富貴角燈塔、最東邊三貂角燈塔及台灣中心點玉山國家公園,透過敬拜讚美、行走禱告,向神獻上感恩的祭,為台灣祈福求平安,邀請眾教會及基督徒一起來祝福這個美麗的寶島!接著,今年暑假七月份磐石現代樂團也將展開一連串「艷夏勁拜、祝福城市」全台巡迴平安築壇行動,屆時將開著「平安號」與「天愛號」走訪全台21縣市,向各地鄉親分享福音大好消息!

磐石現代樂團顧問謝鴻文牧師受訪表示,以禱告守護台灣是每位基督徒要做的事,我們要成為城市、國家的守望者,如同燈塔一樣照亮台灣這塊土地,並為百姓、城市、國家代求!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謝鴻文牧師引用馬太福音九章35-38節表示,不少基督徒信主之後,漸漸習慣安逸的教會生活,傳福音的動力逐漸冷淡退後,忘記了大誡命和大使命。現今台灣還有許多人未聽過福音,特別是偏鄉及鄉村地區,有些民眾雖然住在教會旁邊,僅隔著一面牆的距離,卻從未進到教會,也未曾聽過福音,有誰願意去得著他們?

基督徒要為福音多走一哩路
謝牧師提到,磐石現代樂團這些年來所做的,只是為福音盡上微薄之力,希望藉著每次福音遍傳走禱行動,喚醒基督徒傳福音的熱情與動力,效法耶穌走遍各城各鄉,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他也呼籲,基督徒不要怕麻煩,為了福音的緣故要積極採取行動,為失喪靈魂禱告代求。倘若每個人都願意多走一哩路,就能讓更多人聽見福音的好消息!

謝牧師也提到,今年初有一對夫婦奉獻一部車給磐石現代樂團,決定設計打造「天愛號」成為另一部能夠隨走隨傳的行動福音車。無論去到多麼偏遠地方,只要有福音的需要,磐石現代樂團都願意與當地教會配搭進行傳揚福音、收割靈魂的工作,一起為福音效力;期待「平安號」與「天愛號」能夠成為福音外展、為主得人的平台。

磐石現代樂團六月份「祝福台灣平安築壇行動」行程如下:六月12日下午屏東鵝鑾鼻燈塔、六月13日下午台南國聖燈塔、六月14日早上南投玉山塔塔加、六月27日下午新北三貂角燈塔、六月28日早上新北富貴角燈塔。籲請大家為磐石現代樂團所需經費、團隊預備及六、七月全台走禱築壇行程守望代禱;若有福音佈道需要的教會,可以與磐石現代樂團接洽聯繫。

磐石現代樂團在玉山前塔塔加遊客中心築壇。(謝鴻文提供)

磐石現代樂團在玉山前塔塔加遊客中心築壇。(謝鴻文牧師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