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龐培歐:禱告是履行職責時的重要關鍵 讀經可在動盪中尋得上帝智慧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吳立民 追蹤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圖/FB@Mike Pompeo)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日前與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在主日的預錄採訪中,談到他的信仰時表示,禱告是他在履行外交職責時的重要關鍵。

信仰帶給我力量和勇氣

這位美國最高層級的外交官員告訴勞格理牧師,「我持續為談判團隊禱告,並為提供指導方針的總統禱告。」他說:「希望眾人為美國代禱。 我深知禱告帶來的智慧與和平,讓我得以與美國民眾成就美好,努力贏得產業。」

他補充:「我要承擔責任,信仰帶給我力量和勇氣,與美國共同奮戰不懈。」

生於南加州的他,每天清晨閱​讀聖經和輿情報告,在動盪的年代中尋求上帝的智慧。

這位曾經擔任堪薩斯州眾議員的政府要員告訴勞格理牧師:「我每日清晨閱讀聖經,也同時取得厚厚的輿論報告,後者紀錄國內與旅居世界美國人面對的威脅。」

「我將兩者融合、彙整,用神的話語面對難題。」「盼望祂賜我智慧與意志保護美國民眾,面對前方的挑戰。」曾任美國中情局長的他補充道。

權力來自上帝 憲法持相同觀點

龐培歐每日都以聖經真理為本,儆醒自己,祈求上帝看顧世界與人們。在面對壓力或預備會議時,他確信神會看顧每個人。

川普政府已將信仰自由視為外交政策的關鍵要素。

龐培歐解釋:「我能明確表達自己的信仰,我也要確保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自由。」「在美國,我們深知權力來自上帝,憲法也持相同觀點,憲法第一修正案說的就是信仰自由。」(資料來源:Fox New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 case you missed it... Here is a clip from my interview with Secretary of State, @mikepompeo86, where he talks about how he deals with potential fear and anxiety.

Greg Laurie(@greglaur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新聞:
美國務卿龐培歐分享成為基督徒領袖三要素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