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求天父保護警察叔叔阿姨...」七歲男孩一路走來已為64位美國警察按手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特雷也跪下為警察叔叔來禱告,場面感人。(Brittany Elliott臉書))
【記者韓蕓婧/編譯】近日,一名住在美國奥克拉荷馬州土爾沙(Tulsa)的七歲小男孩的媽媽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照片及視頻,引起了社會大眾的關注。影片中是她七歲的兒子特雷(Trey)為當地警察按手禱告的畫面,網友看後紛紛表示,特雷的舉動給了他們極大的鼓勵及感動。

特雷與警察叔叔手牽手,為他們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特雷與警察叔叔手牽手,為他們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102708982_10216249334922182_2741532589338481325_n

特雷走進警察局,主動詢問警察人員,是否能為他們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為警察局局長叔叔按手禱告

「求天父爸爸來保護警察叔叔阿姨、他們的家人,和我們所在的城市,阿們!」特雷用簡單的禱告詞逐個為警察按手禱告。綜合外電報導,他在受訪時表示,「他們(警察)正處在艱難的時刻,我只是認為這樣(禱告)可以幫助他們。」

七歲的特雷和媽媽。(Brittany Elliott臉書)

七歲的特雷和媽媽。(Brittany Elliott臉書)



土爾沙警察接受特雷的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土爾沙警察接受特雷的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由於特雷的媽媽布列塔尼.艾略特(Brittany Elliott)與先生經常和特雷講述全美各地所發生的抗議事件;沒想到年僅七歲的他,聽完後竟主動告訴媽媽,他想要親自為警察叔叔伯伯們按手禱告。於是在4日上午,布列塔尼帶著特雷來到了土爾沙警局,與警察局長溫德爾.富蘭克林(Wendell Franklin )會面,並為他禱告。

富蘭克林局長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謝謝特雷今天到我們的社區,為我和整個警局禱告。今天能與這位小男孩的大使命有份,使社區團結一致,是我莫大的榮幸。他(特雷)就像是一顆芥菜種,雖小卻能產生巨大影響力。」





用禱告彰顯愛和支持

一路上,特雷也主動詢問見到的警察叔叔:「是否能為他們祈禱?」從影片中可見,有的警察單腳跪在地上接受特雷為他禱告;有的警察則是與特雷手牽手圍成圈領受祝福禱告,場面感人。一名女警凱拉.羅德(Khara·Rogers)坦言,特雷的禱告雖然簡單,卻使她的內心震撼,讓她再次尋回那份盼望!

特雷為警察人員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特雷為警察人員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後來,布列塔尼也特別為特雷在社區展開了一場「禱告會」,並邀請幾位宣教士及牧師參與其中,歡迎所有有需要的警察人員能前來,為他們禱告。目前,特雷已經為64名警察禱告,期許上帝親自來祝福這些站在前線的警察人員。

布列塔尼在貼文中表示,「雖然這座城市的現狀讓人心碎,但特雷做他所能做的,就是將手放在警察人員的身上,向他們展現愛和支持。」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各城市抗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者,開始要求當地政府,抽走警方的經費。佛洛伊德死亡的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多數議員七日同意解散警察局。美國國會民主黨議員計畫更八日提出立法草案,降低起訴警察行為不當的門檻。

特雷在社區聚集居民,也邀請有需要的警察來到其中,一一為他們禱告。(特雷與警察叔叔手牽手,為他們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特雷在社區聚集居民,也邀請有需要的警察來到其中,一一為他們禱告。(特雷與警察叔叔手牽手,為他們祝福禱告。(Brittany Elliott臉書)




相關新聞:
美10歲小女孩自製美術工具包 助數千弱勢學童從藝術得喜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