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週末香港聯辦父親節Online音樂會 邀蔡琴擔任嘉賓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照片由創世電視提供
【本報訊】因受新冠肺炎影響,今年五月的母親節,由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在線上聯合舉辦了一場「疫境同行,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為疫境中的香港注入正能量,並頌讚母愛的偉大。

4234_創世父親節online音樂會_3

4234_創世父親節online音樂會_4

這兩場線上活動也在37個地區、超過30萬的朋友從不同的平台收看支持!由於取得廣泛支持,大會決定在父親節到來前,六月21及22日為父親再聯辦推出「疫境同行,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此次活動更邀請基督教論壇報協辦,讓亞洲福音媒體彼此連結合作。

4234_創世父親節online音樂會_5

4234_創世父親節online音樂會_1

大會表示,此次特別邀請了知名歌手蔡琴、讚美操創辦人吳美雲及讚美操香港協會會員、寶島歌王之子洪榮良、區瑞強、陳友等名人擔任演出嘉賓。這次音樂會將會到香港最具特色景點——海洋公園拍攝,期許在疫境中以永不言敗的精神鼓勵大家勇往直前,並將祝福送給全球各地的朋友。」

「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將於六月20日(六)下午3時30分上線播出「時光音樂會」。另,六月21日(日)播出「親子音樂劇」,歡迎有興趣收看者可以透過香港創世電視頻道(My TV Super 602台)或創世電視Youtube頻道收看視頻。

4234_創世父親節online音樂會_6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