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大埔里與大台中原住民牧者 齊聚台灣心臟連結合一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大埔里與大台中原住民牧者連結合一禱告合影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原住民要連結合一,為主興起發光!」大埔里區原住民牧者興起發光合一團隊與大台中區原住民牧者同工聯禱會,於六月29日上午假神國復興魚池教會首次聯合舉行「原住民牧者合一禱告會」,共有10間大埔里區原住民教會及15間大台中區原住民教會參加。眾牧者齊聚在台灣的心臟—埔里,合一敬拜禱告、互相認識交流、彼此加油打氣,溫馨和樂的氣氛打破了教會與教會之間的牆垣,盼望大埔里區與大台中區的原住民教會能夠活出主所吩咐切實相愛的心,未來在各樣福音事工上有更多連結合作的機會。

4237_大埔里與大台中原住民牧者_齊聚台灣心臟連結合一禱告_3

城鄉原住民牧者齊聚禱告

聚會一開始,首先由神國復興魚池教會郭志芳傳道帶領敬拜讚美,呼求聖靈大大充滿澆灌在這地。接著,由迦南休閒敬拜中心方榮一傳道所率領的團隊獻上布農詩歌,大埔里區原住民牧者同工獻上〈興起發光〉詩歌。大台中區原住民牧者同工聯禱會主席、台中錫安長老教會葉志傑牧師引用歷代志下十四章9-13節分享信息,勉勵每位原住民牧者要拋開神學的框架,倚靠聖靈多做主工,要相信我們的神是「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神。在我們的生命中,無論是成功、得勝的經驗,或是失敗、受挫的經驗,都要深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最後,由各教會提出需要及代禱事項:一、為大埔里區眾教會復興禱告。二、為各原住民教會建堂或購堂的經費需要代禱。三、為原住民教會聯合福音出擊代禱。四、為一些受病痛所苦的原住民牧者家庭代禱。

今年十二月大埔里地區將舉行12年一次的建醮普渡法會,大埔里區原住民牧者興起發光合一團隊主席、埔里神奇教會伍約章牧師,特別邀請眾牧者一起為埔里這塊土地的屬靈氛圍與轉化復興呼求禱告。

4237_大埔里與大台中原住民牧者_齊聚台灣心臟連結合一禱告_2

末後世代原住民要興起發光

大埔里區原住民牧者興起發光合一團隊主席、埔里神奇教會伍約章牧師表示,這些年來,上帝感動他做連結各區域原住民教會的工作,盼望藉著原住民教會的連結與合一,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上一份心力。此外,這次聚會中,除了促成城鄉原住民教會的連結之外,也看見不同世代原住民牧者的連結,不僅傳承美好的事奉經驗,也在牧養與福音事工上有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

伍牧師提到,今日首次招聚大埔里區與大台中區的原住民教會合一連結禱告,這只是一個開始,期許下一次能夠連結桃園區或屏東區的原住民教會,盼望喚醒更多原住民一同為主敬拜、禱告、爭戰,相信神要在當中做新事,宣告末後世代,原住民要為主興起發光,進入委身、合一、連結的關係,成就神極大的工作。

大埔里區原住民牧者興起發光合一團隊將於八月2日上午9時30分假神國復興魚池教會舉行「大埔里區原住民聯合主日慶典」,邀請各地原住民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參加。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