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孩子,你會向數百萬人宣教!」丹佐華盛頓回顧聖靈充滿經歷 難忘生命預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照片來源/Denzel Washington社團臉書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在Instagram與艾爾.博納德(AR Bernard)牧師的對話中,好萊塢非裔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敞開分享他的屬靈之旅及生命所得。他憶起過往:多年前從大學被退學;受聖靈的洗;聆聽到生命預言。

丹佐.華盛頓以扮演傳記電影《黑潮麥爾坎》(Malcolm X)中的麥爾坎.X著稱,劇情內容與當前美國種族局勢緊張有關。在預備這部電影時,他希望能與基督在靈裡相交,傳遞正確信息。


「我的預備工作是由內而外。我不擔心歷史情結,重點不在於觀眾看到的表演。內在生活才是我所關注的,以正確的靈表達上帝所做的工,而不單單見到麥爾坎.X的行為。」

經歷三次聖靈充滿

他透露曾多次將靈魂獻給基督,但花費許多時間才理解真正的意義。

他說:「三次。我想許多人都經歷過聖靈充滿,但這樣的體驗讓我害怕。當時我完全無法理解如此的超自然現象。」

丹佐.華盛頓回憶,曾在母親工作的美容院聽到生命預言。

「我們那兒的人都知道弗農山(Vernon)的露絲.格林(Ruth Green)有發預言的恩賜。我在那裡成長,母親是她的美髮師。被大學退學後,我坐在美容院裡。她說:「孩子,你將會環遊世界,向數百萬人宣教。」

丹佐.華盛頓當時對此預言沒有太多想法,但如今他有非常多機會面對面或透過網路與眾人分享信仰,印證了這個預言。

他說:「回想起來,她的預言成真。」

儘管曾在許多不同場合感到聖靈的同在,丹佐.華盛頓當時仍未預備過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我接受並經歷祂的同在,但當時仍未預備去活出那樣的生命。」他回想起曾經有一次母親告訴他,要正正當當地做事。她說:「通往天堂的道路,是你買不到的。」他始終僅記母親的教誨。「我現在就在通往天堂的在旅途中,我知道雖然我現在還不需要到那裡,但是我一直走在正確的軌道上。就是與主同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 R. Bernard(@therealarbernar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成就歸功於許多人的代禱

丹佐.華盛頓將成就歸功於生命中許多人的代禱。

他說:「我得到了很多人代禱與支持,特別是母親和妻子。」「我擁有保護,四圍有屬靈的荊棘籬笆和眾多代禱者。」

他喜悅兒子約翰.戴維(John David)的亮眼表現,能成為同儕的典範。「他是個很有才華和靈魂興盛的年輕人,我們為他的成就開心,也樂見他在主面前,成為弟兄姊妹的典範樣式。」

結束採訪前,他強調自己著重一生所得的內部成就,而非金錢和名聲。

丹佐.華盛頓:「你會用自己所喜悅的方式走過生命,每個人選擇的旅程不同。我們已經得到物質上的滿足,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已擁有健康與美好家庭關係的祝福。」(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