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線上福音事工巨擘 發布第20億個福音講道 15年來帶領2億3千萬人遇見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全球媒體福音外展事工以13種語言在線上傳福音。(圖/Global Media Outreach臉書)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全球媒體福音外展事工」(Global Ministry Outreach)成立至今15年,日前歡慶他們第20億個線上福音講道的發布,透過搜索引擎和社交媒體,觸及世上靈魂失喪的人們,並以目標關鍵字將人們引導到這個可以照顧他們需求的網站。

這個網站是由華特.威爾遜(Walt Wilson)於2005年創立。威爾遜曾是蘋果公司的創始員工。

全球110國家 3500志工投入

這個福音事工網站以13種語言,經營超過100個網站,並擁有來自全球110個國家的3500名志工在線上擔任傳道,負責與決志跟隨基督的人聯繫。

自成立以來,已有超過2億3千萬人表示,他們是透過這個線上福音事工成為基督徒。


「我們滿足人們的需要,將福音傳遍全世界。」全球媒體福音外展事工行銷總監約翰‧湯普森(John Thompson)告訴《基督教頭條新聞》(Christian Headlines)。 「當有人上網搜尋『我該如何認識上帝?』 或『我要如何找到平安?』 等字眼時,將會發現我們的廣告或連結,接著他們會根據他們特定搜尋的語言,找到我們的網站。」

這個線上事工有超過60%的服事都是在美國境外,經費預算有大約三分之二花在谷歌(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其餘三分之一則是運用在社群媒體上。

為需要上帝的人找答案

全球媒體福音外展不僅可回答網路上個人尋找的問題,還可轉換為福音講道。如果有人決志要跟隨耶穌基督,並填寫了表格,傳道同工將會與他們聯繫。

湯普森說:「接著,事工將開始對他們進行門訓,最終還是為他們聯繫並推介到當地教會,或是基督教信仰的團體中。」

疫情下發布加倍福音

全球媒體福音外展事工平均每天約呈現35萬篇福音講道。在4月份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平均每天則推出51萬7千篇福音講道。

(資料來源: Christian Headlines, GlobalMediaOutreach)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