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張進益牧師大改樂團澎湖生命見證分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更生團契桃園少年之家張進益牧師與大改樂團六月6-7日應邀到澎湖浸信會分享見證及詩歌,張進益牧師受訪時表示,此行主要就是為澎湖當地的青少年打氣,雖然那兩天天氣並不太穩定,還降下大雨,感謝上帝保守「風雨生信心」,也感謝澎湖浸信會三位吳牧師父子的邀請。

張牧師說,澎湖浸信會的吳文宗牧師在更生團契澎湖區會有很委身及擺上的服事,吳牧師的兩個孩子現在也是教會的牧師,在青少年的關懷事工上也很有果效,像他和大改樂團這次去澎湖服事,就在澎湖信會遇到很多青少年,這是神的祝福。

張牧師在7日的主日分享中,就以自己走過「下流青春」的叛逆過往,因為接觸信仰,信了耶穌之後才逆境翻身的故事鼓勵年輕人「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他也和教會的吳牧師去醫院探訪因為出車禍受傷住院的教會關懷青年,張牧師請大家一同為澎湖地區的福音事工代禱。

【文/梁敬彥、圖/張進益牧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