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07.11 – 2020.07.14)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北湖光教會
家庭門訓特會
△台北內湖區湖光教會將於八月21日至22日舉辦2020特種門徒訓練特會——家庭門訓,期盼能興起這場復興運動,藉著這個機會帶領家庭與經歷復興運動、歡迎報名參加。(婧)

台北士林靈糧堂
領袖訓練營
△台北士林區士林靈糧堂將於七月20-24日為國高中生舉辦領袖訓練營,活動內容是由二十七位青年暑假ES菁英學校的大專生設計,包括全人性教育、瘋聖經闖關、傳福音手冊八達通、體能訓練等,期盼建造下一代青年,歡迎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婧)

新北淡水國語禮拜堂
40分鐘讚美操
△新北淡水區國語禮拜堂將於每週三和每週四上午9時舉辦「40分鐘讚美操」,地點在教會七樓教育中心,邀請弟兄姊妹一起用手舞足蹈的方式敬拜神,也以運動讓身心靈都能得到洗了、滿足及健康。(婧)

碇內浸信會
學出幸福成長團體
△基隆市暖暖區碇內浸信會與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七月12日下午1時,在碇安里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活出愛—學出幸福成長團體」。
邀請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楊林錦貴老師擔任講師,題目為「了解彼此與建立婚姻的共識」,歡迎婚齡在10年以下的夫妻參加。(彥)

桃竹苗地區
中壢靈糧堂
陳世智王文衍牧師主日分享
△桃園市中壢區中壢靈糧堂七月12日及26日主日講台,分別邀請陳世智牧師分享「這代對那代說的事」以及王文衍牧師分享「曠野中的信心」,時間有早上8時45分及10時45分兩堂。(彥)

新竹喜樂教會
幸福家庭講座
△新竹北區喜樂教會將於八月22日舉辦幸福家庭講座,邀請陳明玉博士前來分享「如何讓夫妻及親子關係活出親密及美好」,邀請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六寶教會
暑期爵士鼓培訓班
△台中六寶教會於七月12日起至九月6日每周日下午3時開辦「暑期爵士鼓培訓班」,共八堂課,邀請對爵士鼓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台中大雅長老教會
暑期志工營
△台中大雅長老教會於七月19-22日在彰化鹽埔鄉大有社區舉辦「Young農村-暑期志工營」,邀請國高中學生報名參加。(何)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
英文會話教學課程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於七月22日至九月9日每週三晚上7時開辦「英文會話教學課程」,共八堂課,邀請社區民眾報名參加。(何)

台中東興禮拜堂
親子幸福營
△台中東興禮拜堂於七月18日、25日、八月1日、8日週六下午3時舉辦「大手牽小手-親子幸福營」,邀請親子報名參加。(何)

彰化芬園主恩靈糧堂
鹽光職涯探索講座
△彰化芬園主恩靈糧堂於七月26日下午1時舉辦「鹽光職涯探索講座」,主題為「難道這就是愛情?」,由陳雨荷心理諮商師主講,邀請國小五年及至高中學生報名參加。(何)

南投久美長老教會
青年迎新營會
△南投久美長老教會於七月25日上午7時30分舉辦「青年迎新營會」,邀請升大學的青年學子報名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鄉福褒忠教會
兒童雙語營
△雲林鄉福褒忠教會於八月4-8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在褒忠國小舉辦「兒童雙語營」,邀請國小學童報名參加。(何)

嘉義友愛長老教會
促進健康活動
△嘉義友愛長老教會家庭關懷協會在教會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從週二到週四上午有健康促進活動,有體適能健康操等活動,邀請親友逗陣來泡茶、下棋、歡唱、交流、顧健康。(珍)

台南太平境馬雅各紀念長老教會
聖樂紀念主日
△台南太平境馬雅各紀念長老教會於七月18日晚上及七月19日上午,舉行「聖樂紀念主日」,邀請花蓮砂卡礑長老教會莊春榮牧師主禮。莊牧師帶領同工們及敬拜讚美團、聖歌隊一起共同敬拜服事,請為莊牧師講道及敬拜代禱。

另外,教會磐石團桌遊活動,七月19日上午十一時30分在副堂舉辦「益智桌遊」,意者向幹事報名,12日截止。(珍)

台南成功教會
幸福家庭講座
△台南成功教會於七月18、19日,舉行「幸福家庭講座」,邀請簡春安教授前來主講「診斷愛情」與「生命的抉擇」兩個主題,並請為此代禱紀念。(珍)

台南君王祭司會幕
李月華牧師主講天堂法庭
△台南君王祭司會幕將於七月11日下午舉行特會,邀請台北靈糧堂李月華牧師主講「天堂法庭」,地點在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請代禱。(珍)

高屏地區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
牧者同工聯合禱告會
△南高雄聯合福音事工訂於七月17日中午,在小港安泰醫院六樓大會議室舉行牧者同工聯合禱告會,邀請南高雄眾教會、機構,迫切地為這片土地城市屬靈更新翻轉禱告,特別為全球COVID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以及城市國家平安禱告,亦為南高雄眾教會、機構求主憐憫保守,並引導神的百姓前面的道路,顯明神的心意臨到。(珍)

新興長老教會
兒童夏令營
△新興長老教會七月20-24日下午,將舉行兒童夏令營,內容包含:詩歌歡唱、聖經課程、好玩遊戲、才藝班級(聽繪本、烤餅乾班、節奏班、小當家料理班、縫紉小物班、機械科學班、趣味體育班),對象為幼稚園大班至升國一的兒童。(珍)

屏東浸信會
教育大樓獻堂
△屏東浸信會教育大樓獻堂感恩禮拜,將於八月15日上午在新堂舉行,求神帶領弟兄姊妹能參加,歌頌讚美神過去年日在教會的作為。(珍)

宜花東地區
宜蘭基督徒禮拜堂
美滿婚姻旅程課程
△宜蘭縣宜蘭市基督徒宜蘭基督徒禮拜堂和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於七月18日上午 10時舉辦「美滿婚姻旅程」。

邀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林如萍教授及其團隊為課程師資,除了講座分享,並透過「美好人生旅程桌遊」體會經營幸福婚姻的秘訣,歡迎渴望認識婚姻的青年男女及新婚夫妻報名參加。(彥)

門諾會光復教會
兒童科學夏令營
△花蓮縣光復鄉門諾會光復教會七月22-24日舉辦兒童科學夏令營,主題為「Fun科學 Yo品格」,七月25日早上9時進行成果發表。(彥)

台東興起教會
門徒建造營
△台東縣台東市台東興起教會七月18日上午8時30分舉辦門徒建造營,內容有領袖訓練及屬靈恩賜訓練等,請代禱。(彥)

外島地區
沙美長老教會
黃連星牧師權能特會
△金門沙美長老教會於七月11、12日舉行黃連星牧師權能特會,主題為「權能服事,天父的愛」,請代禱。(珍)

機構消息
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
地區教會的跨宣經驗與見證
△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七月分享會,特別邀請了石牌信友堂暨SIM國際事工差會理事長許正郎長老前來分享,主題為「地區教會的跨宣經驗與見證」,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