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礁溪長老教會結果子市集傳福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有「東部最美教堂之一」之稱的宜蘭縣礁溪鎮的礁溪長老教會新堂,在六月26-27日的端午節連假期間舉辦「結果子市集」及首發開放民眾參觀新堂。

礁溪長老教會呂忠明牧師受訪時表示,去年7月,教會成立了結果子協會,期許教會能夠更多進到社區及進入人群傳福音為主結果子,對於基督徒來說「耶穌是真葡萄樹,信徒是枝子,枝子是連於葡萄樹的」

礁溪長老教會「結果子市集」活動有職人市集x 創新實驗學校,由50位小老闆(大班到五年級)學生與30位職人配搭,地方創生新組合與大家見面,小老闆們第一天毫無畏懼,實在太可愛、太會賣了。

結果子市集在林姿妙縣長蒞臨開幕後,大小老闆齊聚講解、甚至發展攤位結合外賣,連老爺集團執行長沈方正都來當顧客捧場,最美麗的秋芳所長大支持,一直買,給市集小老闆們鼓勵。

這次的結果子市集,讓有理念有溫度的職人與教育者面對面讓孩子從眾多體驗中接觸文化,一起共學未來可能的新型態文化食農教育。

【圖與文/礁溪長老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