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十二籃道禾福音文創市集 連結台中眾教會一起傳福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十二籃將在台中舉辦福音文創市集。(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成立五年來陸續在台灣及海外地區籌辦福音市集的「十二籃主題市集」,打造一個結合福音、文創、生活、教育及藝術的市集平台,讓更多優秀且具特色的基督徒品牌被看見,也把福音帶到城市的每個角落。

讓基督徒品牌更多被看見
十二籃主題市集負責人、榮上國際品牌行銷創意總監賴璽汝表示,當初在禱告中領受到聖經中「五餅二魚」的故事,於是把市集取名為「十二籃」,期待這裡是一個人群聚集且豐盛有餘的市集,也是一個領受恩典與祝福的市集。

賴璽汝提到,過去十二籃曾經辦過福音市集,後來因故延宕沒有再辦。經歷這次疫情之後,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還有許多人需要認識福音,希望透過舉辦這次福音市集,連結台中眾教會,以市集方式延伸福音觸角,營造溫馨歡樂的氛圍,讓許多家庭及民眾在逛市集的過程中,可以自在體驗生活、認識福音,經歷耶穌的愛。

未來希望在台中地區建立指標性的年度市集(福音市集),透過市集連結聚集台中眾教會機構一起傳揚福音、分享上帝的愛。同時,也藉著市集推動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成為連結教會傳遞福音的平台。

盼在台中建立指標性市集
十二籃主題市集將於七月25-26日在台中道禾六藝文化館—刑務所演武場舉辦一年一度的「道禾福音市集」。這次福音文創市集預計招募40個品牌攤位,包含:25個福音品牌、10個主內非福音品牌及5個教會團體活動攤位,例如:愛心義賣、詩歌演唱、DIY手作課程、小天使說故事及有人在為你禱告等活動,提供攤位給教會作為傳福音的平台。邀請大台中地區眾教會機構一起共襄盛舉,也歡迎基督徒帶領未信親友來逛市集、聽福音,相關資訊請上「十二籃主題市集」查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