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07.18 – 2020.07.21)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長老教會社區籃球交流
△基隆市中正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基隆教會七月26日下午2時,在中興國小室內籃球場舉辦社區籃球交流,邀請教會弟兄姊妹帶領福音朋友參加。(彥)

台北榮耀教會
脫單特攻隊講座
△台北士林區台北榮耀教會將於八月2日下午2點30分舉辦「脫特攻隊」交友戀愛講座,幫助未婚社青更認識兩性關係,並從中看見困境、原因、及解決之道,歡迎有興趣的福音朋友及未婚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地點在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婧)

以琳基督徒中心
心靈饗宴
△以琳基督徒中心將於七月19日邀請了基督教論壇基金會執行長鄭忠信前來分享,主題為數算的智慧,共有兩場講堂分別為上午9時15分及11時正,歡迎參加。(婧)

新北板橋浸信會
英文查經班
△新北板橋區板橋浸信會將於七月22日每週三晚上7時30分舉辦英文查經班,由美國老師親自幫助弟兄姊妹用正確的英文會話及發音學習聖經,歡迎具有高中英文程度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報名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浸信會溢恩堂
我家生命樹夏令營
△桃園市桃園區浸信會溢恩堂七月29至八月1日舉辦「我家生命樹夏令營」。課程希望幫助孩子學習可以有更正確情緒表達及學習在衝突與和好之間有更多的體會,歡迎暑假後升小一至升國一的學童參加。(彥)

新竹錫安國度使徒中心
裘海正名人講座
△新竹市錫安國度使徒中心將於七月19日主日舉辦名人講座,邀請資深歌手裘海正前來分享生命見證及美好歌聲,邀請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免費參加。(婧)

苗栗福星教會
福星兒童成長營
△苗栗縣苗栗市福星教會將於九月9日起,每週上午9時30分舉辦福星兒童成長營,透過不同活動讓孩子學習品格教育、團體活動、才藝教學等,對象是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參與人數限制為30人,先到先得,歡迎報名參加。(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神召會
YOUNG暑期工作坊活動
△台中神召會於七月25日上午9時舉辦「YOUNG暑期工作坊活動」,內容包括青春玩很大、學習風格自我檢測及隨興趣工作坊等,邀請國高中生免費參加。(何)

長老教會台中中會
健康講座
△長老教會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大屯區會於七月19日下午2時舉辦「健康講座」,由普世豐盛福音協會理事長張正權醫師主講,主題為「耶穌看到婦女時,看到了什麼,又做了什麼」,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山城谷中百合教會
青少年歌唱比賽
△台中山城谷中百合教會於七月25日下午1時30分舉辦「唱YOUNG青春-青少年歌唱比賽」,邀請約書亞樂團主唱晨恩擔任評審,歡迎12-18歲青少年報名參加。(何)

台中霧峰浸宣和睦中心教會
暑期青少年營會
△台中霧峰浸宣和睦中心教會於八月10-14日舉辦「仲夏YA之夢-暑期青少年營會」,內容有球類運動、品格故事、樂園一日遊、電影欣賞及自我潛能探索等,邀請國小六年級至高中一年級學生報名參加。(何)

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等
合一敬拜禱告會
△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與城市合一祭壇於七月22日晚上7時30分在彰化芳苑長老教會舉行「合一敬拜禱告會」,邀請眾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員林好消息幸福教會
磐石現代樂團福音佈道會
△彰化員林好消息幸福教會於七月26日上午9時50分和晚上6時舉辦「天愛台灣、台灣平安-磐石現代樂團福音佈道會」,由謝鴻文牧師主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南投聖教會
親子故事勞作活動
△南投聖教會於八月21日晚上7時舉辦「親子故事勞作活動」,晚上8時30分舉辦「急診常識講座」,由林加恩醫師主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南投埔里長老教會
謝弘信傳道師封牧就任授職禮拜
△南投埔里長老教會於七月19日下午3時舉行「謝弘信傳道師封牧就任第九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邀請弟兄姊妹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宣道會四湖堂
暑期兒童夏令營
△雲林宣道會四湖堂於八月20-22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舉辦「尋寶密碼618-暑期兒童夏令營」,邀請國小學童報名參加。(何)

台灣信義會雙福教會
兒童營
△嘉義台灣信義會雙福教會七月31日至八月1日舉辦兩天一夜的雙福教會兒童營,主題為「我行我束,制在主愛」,請代禱。(珍)

台南靈糧堂
兒童牧區暑期兒童營會
△台南靈糧堂兒童牧區舉辦兒童暑期營會,從七月20-22日,內容:遊戲、詩歌、情感教育、才藝課、闖關,對象為升小一至小六。(珍)

台南美好教會
父親節活動
△台南美好教會八月2日舉辦父親節活動:「爸氣食足來辦桌」和「曬恩愛—秀出你的愛」。中午在大豐里活動中心「辦桌」;另是在壁報紙上剪貼父親的照片,也可加上自由創作,繳交給教會後,將會張貼於一樓副堂,不但是曬父親的帥照,也給爸爸吃一頓好的,一起來尊榮父親。(珍)

台南聯禱會莊東傑牧師主講
△台南聯禱會舉辦的活動,七月20日上午邀情莊東傑牧師主講「小組建造成敗篇」,地點在崇德路111號(德光里活動中心),請代禱。(珍)

高屏地區
高雄好消息教會
戴繼宗牧師主日分享
△高雄好消息教會七月19日邀請戴繼宗牧師擔任主日講員,時間為早上10時。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亭)

高雄福氣教會
幸福大學下學期課程
△高雄福氣教會預定八月3-6日,在高雄靈糧堂舉辦幸福門訓系統的第四階段「幸福大學下學期」課程,請代禱。(珍)

魯凱中會
2020青年領袖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魯凱中會舉辦「青年Yacengecenge 領袖營」,今年八月6-8日在屏東霧台長老教會舉行。今年已進入第十年,希望培育青年領袖,鼓勵他們為主夢想。(珍)

循理會
青年夏令營
△循理會青年夏令營七月16-18日在和春技術學院舉行,右陳慶國傳道培靈,工作坊有:多媒體網路社群行銷、團契活動企劃、戲劇人生、人際關係與溝通等。(珍)

宜花東地區
蘭陽靈糧堂
吳獻章老師啟示錄講座
△宜蘭縣羅東鎮蘭陽靈糧堂與基督教客家宣教神學院於七月25日早上9時20分,舉辦研經特會系列講座,講題為「啟示錄風雲—明天過後&神鬼交戰」,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研發部部長吳獻章老師擔任講員,歡迎參加。(彥)

門諾會美崙教會
兒童快樂夏令營
△花蓮縣花蓮市基督教門諾會美崙教會七月20至25日,在教會舉辦兒童快樂夏令營。內容有挪亞的動物員、太鼓及兆豐一日遊,為參加的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童有個充實的Fun假時光代禱。(彥)

台東興旺浸信會
兒童夏令營
△台東縣太麻里鄉興旺浸信會七月22-24日舉辦Ican米瑞可出任務兒童夏令營,地點在台東露營區,歡迎社區學童報名參加。(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