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磐石現代樂團巡迴築壇佈道祝福台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天愛台灣、台灣平安!讓福爾摩沙的百姓在他們ㄧ生中都有一次聽到福音的機會!磐石現代樂團於六月底至今啟動「平安號」、「天愛號」進行全台巡迴築壇祝福台灣的行程。

藉著敬拜禱告與福音佈道,設立「神同在」的祭壇,使各地鄉親有機會聽到福音、認識基督耶穌!七月19日清晨五點,磐石現代樂團將前往台灣最東部的三貂角燈塔,進行日出築壇成為守望者來祝福台灣。夕陽時間,前往台灣最北邊的富貴角燈塔,進行日落築壇為台灣懇求平安的主,守護台灣的每個鄉親整年都平安!

目前「平安號」與「天愛號」都可以在行進中服事,也可以隨時停在路口旁,把握短暫的時間祝福、分享、關心、宣傳、祝福鄉親。場地夠大時就用「天愛號」,場地小時就用「平安號」。晚上聚會時,ㄧ台車可以在會場預備服事;另一台車子更可以當「廣播車」走遍附近社區來廣播!此外,磐石現代樂團也邀請教會ㄧ起?與區域性走禱行動,祝福我們所在的社區與城市。若有福音佈道的需要,歡迎各地教會機構與磐石現代樂團聯絡洽詢。

【圖與文/磐石現代樂團】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