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六歲男童勇敢護妹與惡犬決鬥縫90針 復仇者聯盟英雄演員紛紛讚許「真正英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六歲男童護妹妹與狗決鬥縫90針,復仇者聯盟英雄演員讚許「真正英雄」。(IG)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近日,美國懷俄明州首府夏安(Cheyenne)一名六歲男童布里杰.沃克(音譯,Bridger Walker)與妹妹外出時,路邊一隻惡犬忽然衝向前來攻擊兄妹倆。當時,哥哥布里杰為保護妹妹不顧自身安全,直接用身體擋在妹妹前方,不讓狗傷害到妹妹。雖然最終成功和妹妹一起逃離搏鬥現場,但在抵擋狗的過程中,布里杰的臉部、頭部、身體多處都被咬傷,送醫後共縫了90多針。

批注 2020-07-17 140054

布里杰與妹妹受傷前可愛的模樣。(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男孩全身多處被咬傷

布里杰右側受傷經過縫補的臉龐仍然腫漲。他甚至無法正常開眼,傷口明顯可見。看著六歲兒子幾乎「被毀容」的臉,爸媽雖然感到極度心疼,但更為兒子保護妹妹的勇敢行為感到驕傲及欣慰!

批注 2020-07-17 140151

抵擋狗的過程中,布里杰的臉部、頭部、身體多處都被咬傷,共縫了90多針。(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後來,布里杰的阿姨把他「英雄事跡」的來龍去脈分享在IG上。並透露布里杰雖然傷痕累累,還是霸氣地說:「如果今天的情況真的會有人要死,那也是我來承擔!」

看到布里杰的故事之後,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這名只有六歲的男孩的勇敢及暖心;甚至有網友把布里杰受傷後的樣子畫進《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漫畫裡,成為英雄戰隊隊員之一。

批注 2020-07-17 145642

網友把布里杰受傷後的樣子畫進復仇者聯盟繪畫裡,成為英雄戰隊新成員。(截圖/ sutzyworld IG)



英雄們隔空讚許男孩的勇敢

很快地,這件事情也在媒體曝光,引起電影中英雄演員們的高度注意!他們紛紛以視頻和留言向這位本身就是《復仇者聯盟》英雄系電影小影迷的布里杰問候。包括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等等。
湯姆.霍蘭德透過視訊與布里杰進行通話,霍蘭德告訴男孩說:當我聽到你的故事時,我只想說:『你太勇敢了!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你妹妹真幸運,有你這麼一位愛她的哥哥。』對話中,霍蘭德也問男孩:最喜歡復仇者聯盟電影中的哪一個角色?」



批注 2020-07-17 140940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透過視訊與穿著蜘蛛人服裝的布里杰進行視訊通話。(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身上恰好穿著蜘蛛人衣服的布里杰腼腆地笑了起來,像是在回答自己最喜歡就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邀請了布里杰到攝影棚參觀即將開拍的《蜘蛛人3》,並說道,我們都很期待與你會面!」





批注 2020-07-17 140247

布里杰身穿最喜歡的英雄系列的電影角色「蜘蛛人」的衣服。(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主動發布視頻聯繫布里杰,勵他說:「你才是真正的英雄!你無私付出的舉動讓所有人都以你為傲,我們需要更多像你一樣勇敢的人!」克里斯.伊凡特別答應要將美國隊長的盾牌寄給布里杰。 


批注 2020-07-17 141016

克里斯·伊凡特別答應要將美國隊長的盾牌寄給布里杰,稱讚他才是真正的英雄!(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1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透過文字及視頻鼓勵及祝福布里杰。(截圖/克里斯·漢斯沃IG)



另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及「綠巨人」馬克.魯法洛則以留言和視頻,在IG上與粉絲分享布里杰的故事,並對布里杰隔空喊話:你是我心中的英雄!」。飾演復仇者聯盟的英雄人物都紛紛藉網路平台聯繫布里杰,小勞勃.道尼也不例外,得知布里杰剛度過六歲生日,小勞勃.道尼特別提及讓布里杰下次生日一定要邀請他,「聽說美國隊長送了一個盾牌給你,鋼鐵人已經告訴我,只要在你下一次的生日撥電話給他,他將會為你預備特別的驚喜,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

螢幕快照 2020-07-18 上午1.44.16

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也用視頻讚許布里克的英雄行為。(截圖/brandondavisbd IG)



本身是基督徒的馬克.魯法洛在男孩阿姨的文章下留言說:「在我眼中,願意把最好的先給予別人的人,都是偉大的英雄!你的單純和勇敢的心,值得讓人尊敬。」該留言也獲得了5萬8千多個讚、522個回應。

綠巨人(截圖/blogviciobom  IG)

「教授浩克(綠巨人)」馬克·魯法洛也在文章中留言。(截圖/blogviciobom
IG)



目前,布里杰的傷口已經逐漸癒合,雖然仍未能張嘴大笑,但精神已經恢復。我們也一起為這位勇敢的小男孩禱告,期盼他身上的傷口能夠儘快復元,儘快可以回到像其他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日子。

約翰一書四章18-19節

愛裡沒有懼怕;相反,完美的愛能除去懼怕,因為懼怕帶有懲罰;而那懼怕的,在愛裡沒有得以完全。我們愛,是因為他先愛了我們。

相關新聞:
「妹妹,你不孤單!」哥哥剃光頭陪伴三歲癌症妹妹化療 手足之情感動萬人留言代禱


批注 2020-07-17 141515

為布里杰禱告,期盼早日康復。(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布里杰與妹妹感情很好,非常疼愛妹妹。(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布里杰與妹妹感情很好,非常疼愛妹妹。(截圖/nicolenoelwalker IG)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