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07.22 – 2020.07.28)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去年朴子台福教會美語領袖營圖
北北基地區
基隆行道會
青年人為城市轉化合一禱告

△基隆市基隆行道會的青年人七月13日晚上,在基隆地標處虎仔山為城市轉化合一禱告,求神轉化國中到大學的學生的心志,復興基隆各教會青年事工,願神帶領基隆眾教會都能多方得著年輕人。(彥)

台北復興堂
李倩蓉見證主日
△台北信義區台北復興堂即將來臨的主日,亦是教會最後一週的宣教月,將於七月25及26日主日特別邀請《美麗心覺醒》的作者李倩蓉姊妹前來分享生命見證,歡迎福音朋友、社區居民免費參加。(婧)

新北貴格會國光教會
快樂兒童營
△新北板橋區貴格會國光教會將於八月10-14日為幼兒園至國小六年級的學生舉辦快樂兒童營,連續五天上午9時至11時30分,營會內容包括遊戲、外語教學、歡唱、美勞等,歡迎父母攜帶孩子報名參加,限制人數為100人,每4人就會安排一位活動輔導員從旁引導,邀請報名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航空城靈糧堂
為會友新居祝禱
△桃園市大園區航空城靈糧堂最近有許多會友邦搬入新居所,教會牧師帶領教會弟兄姊妹一同來祝福並且潔淨,帶下神同在的平安,讓這個新的居所成為神同在祝福這個家庭的泉源之地。(彥)

新竹長老教會
暑假健康快樂營
△新竹市北區新竹長老教會將為松年大學的銀髮族舉辦暑假健康快樂營,時間為每週五上午9時開始,透過不同的樂齡活動帶動銀髮族的生活更豐富及多元化,歡迎有興趣的銀髮族報名參加。(婧)

苗栗頭份家庭教會
初信造就課程
△苗栗縣頭份市頭份家庭教會即將舉辦初信造就課程,時間為九月13及20日下午一點,地點在教會二樓的社區教室,期盼能藉此讓初信者能更深地從神的話語經歷祂的真實,邀請想要更多認識基督徒信仰的福音朋友,可以報名參加。(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
幸福之夜溫馨晚會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於七月25日下午3時舉辦「幸福之夜溫馨晚會」,內容有跳蚤市場義賣、詩歌歡唱、生命故事、戲劇表演及溫馨禮物等,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豐原靈糧堂
黃馬琍福音主日
△台中豐原靈糧堂於七月26日上午10時舉辦福音主日,由喜悅集團董事長黃馬琍分享見證,主題為「我願意」,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沙鹿聖教會
長青學苑
△台中沙鹿聖教會於八月7日至十一月6日每週五上午9時30分開辦「長青學苑」,內容有詩歌、故事、健康操及健康講座等,邀請60歲以上的社區長輩報名參加。(何)

台中東榮長老教會
長者靈性關懷教材研習會
△台中東榮長老教會於八月3-4日舉辦「我的銀髮,我自主-長者靈性關懷教材研習會」,邀請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彰化員林和平長老教會
讚美操福音佈道
△彰化員林和平長老教會於七月27日上午7時30分在三樺公園舉行「讚美操福音佈道」,由磐石樂團謝鴻文牧師及團隊同工主領,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長老教會中布中會
青年大會
△長老教會中布中會青年部於八月7-8日在南投信義鄉新鄉長老教會舉辦「青年大會」,主題為「建造聖城,轉化世代」,邀請青少年及大專青年報名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崙背浸信會
小提琴樂團與美語戲劇班
△雲林崙背浸信會於八月份起每週四晚上7時30分開辦「小提琴樂團招生課程」,每週六上午9時30分開辦「美語戲劇班」,邀請幼稚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學童報名參加。(何)

嘉義朴子台福教會
美語領袖營
△嘉義朴子台福教會第十七屆美語領袖營,七月20-31日在教會舉行,以遊戲、歌唱和短劇等課程來學美語,有50位國小學童參加。主辦單位還有嘉南台福基督教會社團法人以斯帖全人關懷協會。(珍)

永康靈糧堂
青少年夏令營
△嘉台南永康靈糧堂舉辦之青少年夏令營,於八月24-27日舉行,對象:升國小六年級以上,教會請弟兄姊妹們介紹鄰居或親友參加,向陳師母報名。(珍)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等
願你們平安!禱告會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和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等聯合主辦的「願你們平安!SHALOM!」,將於八月1日上午在安樂聖教會舉行,期望在此動盪不安之際,能為台灣、中國、日本、香港、以色列、歐美及世界各地禱告,因為神說:你們要為那誠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利米書廿九章7節)(珍)

高屏地區
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

KHOP特會興起海島的讚美
△嘉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於七月30和31日,舉辦「興起海島的讚美」敬拜研習KHOP特會,地點在高雄三民信義會。師資團隊為三民信會莊德家教師、高禱屋代禱宣教士、高禱屋認領場次領袖和回家舞者的台灣成員。兩天晚上「敬拜之夜—興起高雄的聲音」對外開放。(珍)

南臺灣使徒團隊
青吶特會

△嘉由南臺灣使徒團隊主辦的2020ROAR 青吶特會,八月19(三)-21(五),在高雄靈糧堂舉行。講員:周巽光牧師、周巽正牧師、晏信中牧師、柳子駿牧師、張光偉牧師、廖文華牧師等。(珍)

屏東長治愛加倍靈糧堂
父親節福音主日

△嘉屏東長治愛加倍靈糧堂八月2日上午,為父親節福音主日,邀請全福會屏東分會會長陳建志會長和弟兄們帶領分享和禱告,盼能得著更多弟兄。(珍)

屏東振興長老教會
快樂兒童營

△嘉屏東振興長老教會舉辦短宣營,訂於七月28日~八月1日舉辦,主題「源來有你」;營會最後一天將舉行成果發表,邀請社區家長一起參與。協辦單位為台南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宣教部、學青團契和少契團契等。(珍)

宜花東地區
蘇澳芥菜種靈糧堂
受洗禮拜

△宜蘭縣蘇澳鎮蘇澳芥菜種靈糧堂六月27日的主日舉行受洗禮拜,共有7位姊妹接受洗禮歸入主的名下。
教會po文祝福每位受洗的姐妹都真實感受到神的愛、經歷認識神之後的生命改變。願神祝福也牽引著她們,讓她們一生跟隨神緊緊抓住神、到老都不偏離。(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先知性藝術創作課程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八月1日下午2時,舉辦先知性藝術創作課程。邀請台北靈糧堂先知性繪畫團長柯妤甄擔任講員,為參與的學員有領受、得造就代禱。(彥)

台東浸信會
七月19日兩位新家人受洗

△台東縣台東市台東浸信會七月19日主日有兩位新家人受洗加入主愛的大家庭。教會在未來的四週要進到家庭系列「和好關係」的四個主題:拆毀牆垣、彼此饒恕、彼此接納及彼此成全講道,請代禱。(彥)

外島地區
金門基督教會
兒童品格營

△金門基督教會為八月18-21日一連四天,舉行兒童品格營,由東勢卓越希望行道會一行19人帶領,求主賜福。(珍)

外島地區
環球聖經公會
從歷代志看神在歷史中的作為線上講座

△因疫情關係,環球聖經公會舉辦環球聖經專題講座轉為線上進行,其中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和澳洲悉尼也能同步觀看。
七月25日邀請了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分享,主題為「從歷代志看神在歷史中的作為」,講座將以普通話為主,期盼這場講座能幫助大眾更深度從聖經神的話看見上帝的大能!(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