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平鎮靈糧堂婚姻導友授證典禮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平鎮靈糧堂七月26日在主日聚會舉辦第一屆婚姻導友授證典禮。其中四對導友夫婦上台見證分享時,異口同聲感謝教會牧者同工及邱維超及延玲珍兩位老師支持鼓勵他們參加活力夫妻營,同時進一步加入助人行列的培訓,其實最大的收穫是助人者本身先得到祝福與成長。

平鎮靈糧堂王恩惠牧師說,過去10多年該教會陸續舉辦了四次的夫妻營會,但是缺乏有效的跟進和後續的培訓課程,熱火很快就熄滅掉了。她感謝邱維超醫師和延玲珍夫婦不厭其煩地每個月從台北下來幫助教會,如今家庭事奉團隊終於成立了。現在這幾對同工成為牧者的得力左右手,負責第一線的陪伴關懷家庭事奉,一年下來就有10個家庭被納入牧養關懷的網絡,成效十分顯著,教會的家庭文化被建立起來了。

延玲珍執行長語重心長地表示,教會的家庭事工是牧養的根基,每個人都來自於自己的家,如何在主日或是週間聚會返回家中後能夠活出生命的見證,是非常需要被教導及牧養的,因為牧養家庭就是牧養教會,家庭的復興將會帶出教會的復興和社區的轉化,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今年十月底平鎮靈糧堂將舉辦第二梯次的活力夫妻營及導友培訓,歡迎桃園地區的教會共同參與。【圖與文/平鎮靈糧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