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祖孫傳情—代代相傳 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2020年新冠疫情風暴來襲,當我們的城市、人與人的關係都被迫隔離,在界線的後面,只有家人是我們的支撐、是彼此的依靠!由佳音Love聯播網舉辦的「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代代相傳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2020年邁入第三屆的賽事活動,特將主題從「祖孫」延伸為「家族世代」,廣邀各界人士,以「親情」為故事題材,一同記錄家族代代相傳的溫暖故事。

比賽邀請社會大眾以文字及微電影創作述?「親情」,不論祖孫情、兩代情或手足之情,皆是值得被記錄且傳承給下一代的家族資產。期盼透過家族記憶的傳承,為代代情誼作深刻且動人的註解,讓社會與愛的距離更加靠近。

這場由佳音廣播電台與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主辦,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與基督教金燈臺基金會協辦,從六月1日至八月23日(祖父母節)接受各界報名收件,邀請搖滾爺奶、虎爸虎媽、活潑調皮的寶貝孫兒,各世代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見網站。【圖與文/佳音電台】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