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嶺頭山莊幸福邸家完工感恩主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平鎮浸信會八月2日舉辦「陽明山嶺頭山莊第一期工程『幸福邸家』完工感恩主日」。

教會執行牧師黃祈翰受訪表示,嶺頭山莊過去曾經是荒廢、荒涼的燙手山芋,如今在平鎮浸信會奉獻新台幣1千萬元的經費,在好好夢想年輕團隊的齊力合作下,已經完成第一階段裝修工程,原先的主任住所,成為了明亮、溫馨又充滿設計感的會館。

黃祈翰說,嶺頭山莊是浸信會聯會的資產,謝謝聯會的託付和信任,讓平鎮浸信會可以參與在嶺頭山莊的復興計劃中,第二期工程預計要花費新台幣3000-5000萬針對園區的通舖及青年活動空間進行修繕。

第一階段裝修完成的主任住所,目前規劃可以讓事先申請及預約的年輕人團隊來到當中聊聊夢想,第二階段的通舖及青年活動空間修繕完成後,就可正式對外開放提供容納200人在嶺頭山莊聚會及住宿的場域,請為後續的經費募集及工程順利進行代禱。

【文/梁敬彥、圖/平鎮浸信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