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The Hope教會 重啟實體Hope Week關懷活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日緩和,睽違10個月之久,位於台北市的教會The Hope於8月正式重啟實體Hope Week關懷活動,與全台共10家非營利單位合作,召募近200位志工參與。

2020上半年新冠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各地教會的主日聚集以及活動接連備受影響,紛紛取消或調整為線上聚會,但是The Hope祝福城市的初衷絲毫未因疫情而減弱。

今年5月中回歸實體主日聚會後,主責牧師萬力豪也一再表示:「疫情後,回歸正常的定義已被翻轉,對我們來說,這反而是歷經一場休息卻升級的概念!」

8月份的Hope Week以升級擴充版為主軸,不僅大幅提高參與人數、延長活動時間至整個8月份、與更多不同性質的非營利組織合作,鼓勵志工在台北、台中、高雄等3大城市藉實際行動傳遞盼望,成為The Hope祝福各地的前哨站。

自2018年起,The Hope不定期舉辦Hope Week公益活動,以「成為城市的盼望」為初衷,邀集會友以及慕道友實際參與社福組織志工活動,成為各地的祝福。自疫情以來,除了募集500餘份關懷包,分送給弱勢團體,這次於後疫情時期,再次以熱情的心,祝福、回應各城市的需要,帶下盼望的亮光。

【圖與文/The Hope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