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屏東浸信會六十週年暨新建教育大樓獻堂感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屏東浸信會八月15日上午舉行「六十週年慶典暨新建教育大樓獻堂感恩禮拜」。屏東浸信會過去六十年間,每一年都經歷神奇妙的帶領和成長的祝福。今年,教會更經歷 神豐富的供應,得以擴張會堂的境界,使每位到屏東浸信會的弟兄姊妹都有更美好的聚會空間。

張獻武傳道受訪時表示,今年一月12日教會舉辦60週年建堂感恩禮拜,選在接近59年前建堂的日期,邀請建築師謝偉士分享新的教育大樓設計和造型隱含的信仰意涵,讓大家對新的教育大樓有更多認識。目前教會的大堂可容納近200人聚會的空間仍然保留,主要周邊的教室、牧師館和辦公室都拆除掉,興建教育大樓,從2017年十一月開工到今年三月間總驗收,近幾個月仍在「試營運」。尤其教育大樓還有一個可容納350多人聚會的空間,疫情期間,限制聚會人數,有幾次主日分在大堂和教育大樓舉行,符合每個地方聚會100人限制,也進一步熟悉新大樓空間環境。

張傳道表示,八月為預備獻堂,主日全都回到教育大樓聚會,他也求神引導教會能有智慧地運用新的大樓,成為人才建造、培育,裝備的地方,很多的事工需要更多人投入,希望大家都動起來。他說,雖然大樓新建吸引更多新朋友來,但也希望不只是對新大樓感到好奇,甚至帶領他們進一步能留下來認識神。

【圖/屏東浸信會臉書 文/李容珍】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