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祖孫節暨代間成果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八月12日慶祝一年一度祖孫節暨代間成果展,以別開生面祖孫一起下廚辦桌的方式舉行,布置得美輪美奐的會堂席開四桌,邀請了社區中的獨居長者與生輔班弱勢家庭的孩子,以及代間師父與協會理監事同為座上賓。

楊惠琳秘書長說,「從民國103年起,每年寒暑假,傳愛都會舉辦老小代間融合的活動,親見孩子們一年比一年更期待代間活動的到來,這些平均年齡約75歲的長輩,為了扮演好技藝傳承師父的角色,在這酷暑的夏天,更是頂著烈陽及舟車勞頓,放下手中一切大小事,只為自己能為這世代的孩子盡份心力、勞怨不辭,而代間核心價值的「愛」就在這老小共融中產生了,真的連自己都被這傳承感動。」

活動主責謝秀娟社工說「今年有六位長輩師父與八位小朋友一起參與街舞表演、足足練習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小朋友還特別學習了攝影、現場採訪、連線直播。也為了今天能辦出豐盛的宴席。

【圖與文/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