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08.22 – 2020.08.25)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貴格會成功教會
父親節感恩主日
△基隆市中正區台灣貴格會基隆成功教會八月2日舉辦父親節感恩主日,邀請李長安老師擔任講員分享信息,可愛的兒主小朋友在這天獻詩,祝福普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彥)

台北濟南長老教會
九月起有廣東話崇拜
△台北中正區濟南長老教會將於九月起開班廣東話崇拜及香港團契,為牧養目前在台灣的香港弟兄姊妹,時間為九月6日起,每週的下午1時30分舉辦,主日後也會有團契時間,歡迎以廣東話為主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免費參加。(婧)

新北卓越行道會
職場影響力工作坊
△新北市三峽區卓越行道會將於八月30日舉辦影響力工作坊——「總」是有話說講堂,邀請了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李白飛分享「職場打拼的硬道理」,歡迎有興趣的職場人報名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航空城靈糧堂
試辦親子主日
△桃園市大園區航空城靈糧堂八月2日起開辦親子主日,時間是上午11點,內容有親子讚美、聖經禱告、遊戲以及生活體驗與科學真理。(彥)

福音信義會桃園教會
江榮仁宣教主日
△桃園市桃園區福音信義會桃園教會8月30日為教會宣教主日,傅振瑛傳道夫婦於八月28-30日帶領教會青少至高雄林園福音中心,進行宣教體驗活動;宣教主日則邀請,中華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總幹事江榮仁牧師分享信息。(訊)

新竹靈糧堂
愛鄰樂齡講座課程
△新竹縣竹北市新竹靈糧堂每月第四週,星期三上午10時都有會舉辦愛鄰樂齡講座課程,將於八月26日以「遨遊世界,巡禮音樂」為主題,邀請了東吳大學及台灣神學院音樂系助理教授黃瓊慧博士前來分享,歡迎55歲以上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婧)

新竹浸信會
青年營會
△八月20日到22日在中華信義神學院舉辦青年營會,今年主題為pasion for jesus.是想透過營會挑望青少牛對神的熱情,21日晚上將舉行晚會,對外開放,教會邀請國一到大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參加。(薰)

中彰投地區
台中浸信會麥子教會
幸福人生減壓生活系列課程
△台中浸信會麥子教會致福益人學苑於十月15日至十二月31日開辦「幸福人生-減壓生活系列課程」。內容有手沖咖啡技巧、烘焙甜點製作、生活經驗分享及幸福專題探討等,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何)

台中東區太平靈糧堂
新朋友歡迎會
△台中東區太平靈糧堂於八月23日上午9時和10時50分舉辦「新朋友歡迎會」,由楊法柔姊妹分享「走出黑暗活出愛」,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烈火教會
福氣60團契專題講座
△台中烈火教會於八月23日中午12時舉辦「福氣60團契專題講座」,由劉若雲藥師主講,主題為「就是藥健康-淺談生活用藥安全」,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台中沙鹿聖教會
假日音樂會
△台中沙鹿聖教會於八月23日和30日下午3時30分舉辦「假日音樂會」,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永福長老教會
優築生命教室系列講座
△彰化永福長老教會於八月29日下午2時舉辦「優築生命教室系列講座」,由生死關懷教育推廣協會郭慧娟理事長分享「為愛啟航-談喪親失落的關懷與陪伴」,邀請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南投新鄉長老教會
代禱者研習會
△南投信義鄉新鄉長老教會於八月29日上午8時30分舉辦「代禱者研習會」,邀請各教會代禱者參加。(何)

雲嘉南地區
雲林斗南長老教會
新禮拜堂獻堂禮拜
△雲林斗南長老教會於十月24日上午10時舉行「新禮拜堂獻堂禮拜」,邀請林鴻信牧師證道分享,歡迎社區民眾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嘉義中會
設立90周年感恩禮拜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中會將於九月6日上午,在新營體育館舉行設立90周年感恩禮拜(聯合聖餐禮拜),為神過去帶領向神獻上感恩。(薰)

台南活水教會
巴士環島祝福台灣
△台南活水教會從八月11-14日,舉行「PrayTaiwan2020」環島祝福台灣十周年行動、不同於以往「為城市代禱:鬆土」的策略,今年以「敬拜:澆水」繞行台灣12站,包括台灣重要的地理位置:極低、極高、極東、極西、極南、極北,宣告出神的屬性、釋放讚美的聲音為焦距。他們經過高雄、屏東墾丁國家公園、台東花蓮,再經過宜蘭台北,行經宜蘭東北角禱告山(極東點)、台北富貴角燈塔(極北點)、台北中正紀念堂,14日回到台南活水教會,合併舉行主日。他們期望透過敬拜禱告直到改變臨到這塊土地。(珍)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
平安月受洗課程
△台南天橋長老教會八月31日晚上在虹韻文創中心404教室,舉辦平安月受洗課程,希望九月1日要受洗的弟兄姐妹都能來上課,幫助將受洗者知道如何敬拜、讀經,過基督徒生活。(珍)

高屏地區
浸宣武昌教會
福音小組研習會
△浸宣武昌教會九月19日上午舉行福音小組研習會,由益人學苑分享及示範,各牧區小組長帶領組員來觀摩交流,也預備十月起動的福音小組更有果效。

左營長老教會
松年部健康之旅
△左營長老教會松年牧區訂於八月22日舉行健康之旅一日遊活動,暢遊美濃中正湖、六堆文化園區,中午一起享用客家菜。報名已額滿,為行程出入平安禱告。(珍)

排灣中會
父親節感恩禮拜暨傳統射箭比賽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兩年舉辦一次的「 2020 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傳統射箭比賽」在百合部落園區文化廣場和德文社區活動中心,全程配合防疫措施,也為此活動進行順利禱告。(珍)

宜花東地區
方舟聖教會
綠野仙蹤品格遊戲體驗營
△宜蘭縣員山鄉方舟聖教會八月3-5日在台東縣池上鄉福原國小舉辦綠野仙蹤品格遊戲體驗營,學員一起進行放大版大富翁等遊戲,一起從遊戲中學理財。(彥)

東華浸信會
基督精兵營
△花蓮縣花蓮市東華浸信會八月29-30日舉辦基督精兵營。教會學生牧區也在八月20-22日舉辦學生牧區暑期營會,地點在鯉魚潭露營園區,請代禱。(彥)

馬蘭長老教會
銀髮自主領人培訓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美中會台東馬蘭長老教會八月22日早上9時,舉辦「銀髮自主—長者身心靈健康課程帶領人培訓」,請代禱。(彥)

機構消息
校園書房總店
9月正式開幕
△校園書房總店九月正式開幕,9至11月又有系列活動及講座,主題為「再建」最美的時光,校園書房開學了。九月1日開始試營運,並於14日上午10時舉辦感恩禮拜,歡迎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共襄盛舉。(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