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生命密碼解鎖(四):未信者心服口服信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整合行銷企劃製作 追蹤

未信者心服口服信耶穌


我是新加坡聖安德列座堂的會友,我參加的教會服事是「迎新組」,接待那些在主日新來的慕道友,並且建立關係。我為什麼要上這個課程?主要是因為每次傳福音,都會遇到很多挫折,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每次講來講去,就是自己的見證,也無法很清楚地解釋我們對信仰的認識;最多就是送一些福音書籍、CD,還有邀請他們去教會的佈道會…等等。當然有些會成功,但大多數失敗,所以我也覺得蠻氣餒。

新加坡聖安德列座堂 陳寶玉姊妹

新加坡聖安德列座堂 陳寶玉姊妹



教會主辦了「從懷疑到相信」課程,因為標題很吸引我,所以就報名參加課程,上完課後很受激勵。感謝主!有這麼完備的課程,就是不用動腦筋,一步一步地介紹信仰,所以我想如果是非信徒的話,會很容易明白這位上帝是誰,也會心服口服地來信靠這位主!當然接下來要找一個人來學習怎麼一對一,我就找我先生來做我的對象,按照教導,準備好逐字稿、聽第一課mp3,還有準備好工具、聖經,開始對課。

不敢傳福音的 起來傳福音了


不久,在教會的安排下,認識了一位原未信主的朋友,我就想:「哇!這個機會來了!」所以就跟她安排一個禮拜上一堂課,在這段過程,跟這位姊妹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她也很願意分享生活中的一些難處和挑戰,但老師說:「先請對方把問題寫下來,等到慢慢地上,答案就在裡面,到第五課後,大部份答案就會明白了!」

上第三課時,講到摩西帶領以色列出埃及的事,她想怎麼會有那樣一位神,這麼有大能大力來帶領他們,表示很想讀聖經,我就送她聖經!上完第七課,她竟然跟我說:「我要信妳的主!讓這位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救主!」感謝聖靈!我就領她做決志禱告,這也是我第一次領人決志。她上完十堂課,之後她開始每星期去教會,得到神話語的餵養而成長!

另一位慕道友,之前對信仰一知半解,上完課後,她表示願意接受主耶穌,並在我們教會洗禮歸入基督。感謝主!這兩次的一對一,我覺得增加我很多信心,我們教會也有一些人用這個一對一課程帶領未信者,有98%是成功的。所以我想如果每個人,一個”對”一個,真的是可以領很多人信主。希望在此能鼓勵大家,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只要照著老師的教導,每一次準備一堂課就好,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我們真的能夠領很多人信主!

 

* 【懷相】推出全球「你邀約,我派工」 派工申請表: https://reurl.cc/O1l4xA

* 【懷相】「開課課表」: https://bit.ly/312K0V1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