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北原山貓吳廷宏祖孫三代入圍金鐘獎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以「唱歌學族語—三貓教你唱blaq balay」節目(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入圍第31屆廣播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藝人「北原山貓」吳廷宏在個人社群上PO文公開分享入圍感恩。

同樣入圍的兒子「超偶幫」藝人吳亦偉則在自己的臉書PO文表達:「感謝主感謝老爸很細心的教我跟蔚恩母語,感謝原住民廣播電台給我們主持的機會。」

長期致力保存泰雅原民文化的的吳廷宏和兒子吳亦偉與孫子吳蔚恩三代都是基督徒,吳廷宏在PO文中寫道:「因為孫子開始學母語,讓我知道用創作兒歌讓孫子用「唱歌學母語」學習自己母語,並因高金委員的協助製作第一階的兒歌CD,也用此構想開廣播節目「唱歌學族語,三貓教你唱」,也有幸連續入圍2屆金鐘獎。」

吳廷宏寫道:「入圍已經是給我們一家三代的肯定,現已在準備製作第二階兒歌,會加入澤敖利語系唱法,我們的兒歌節目已開始教唱澤敖利語系的歌教唱了,也謝謝兒子亦偉、孫子蔚恩的共同努力,一起分享美麗的族語。」

【圖/吳亦偉臉書 文/梁敬彥整理】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